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定制公交包月可打8折 连续预订5天以上就有优惠

发布时间:2015-09-11 10:20:34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黄永进 通讯员彭俊 苏丽曼)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公交集团获悉,随着定制公交订票人数的不断增加,该公司决定推出折扣机制,连续订一个月可享受8折优惠。

根据定制公交订票细则,连续预订22天,即“包月”,可享受8折优惠;连续预订10天,9折优惠;连续预订5天,9.5折优惠。

首位包月乘客是定制公交的“铁杆粉丝”唐女士。她告诉记者,她住在南湖金地格林小城,此前每天开车到光谷金融港上班。自从定制公交开通后,她每天都坐。昨日,得知定制公交推出优惠活动,她立即在网上预订了从9月11日至10月16日22个工作日的往返票,成为首位包月乘客。唐女士介绍,包月后,她每月可节省交通费70余元。

据了解,定制公交自开通以来乘坐人数逐日增加,目前可通过“智能公交”APP和武汉定制公交网页来预订。连续预订5天以上,就可享受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