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中国森林旅游节 武汉人可享免费游及特定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5-07-15 08:27:35来源:SRC-41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彭岚 通讯员赵旋、黄湘林)昨日,2015中国森林旅游节在武汉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本届“森旅节”会期定于今年10月10日-1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全国31个省市区以及四大森工企业都将组团参会,规模空前。除了推介森林旅游线路外,生态休闲产业博览会也同步举行,产品推介、投资洽谈、森林论坛等“火力全开”,互动性更强。

  本届森林旅游节总策划丁强昨日表示,森林旅游看起来是个冷门词,价值也一直被低估,实际上它涵盖了观光游、科普游、保护区游等多种游览主题的资源范畴。目前人们耳熟能详的张家界、九寨沟、云台山等明星景点,事实上都是森林旅游线路。“人们常说的张家界景区实际上就是国家森林公园,美丽的九寨沟,全称是九寨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作为武汉人家门口的森林旅游节,武汉市民可享哪些福利?据介绍,届时会有景区或线路提供免费门票给民众,此外还考虑在部分景区为武汉人设特定开放日,“让咱武汉老百姓不白来、不白看”。目前具体实施方案尚在制定中。

  由于森林旅游节举行时段正值武汉园博会期间,这两大盛事届时将实现互通,如设置活动通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