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爱大牌护肤品的福音 兰蔻植村秀科颜氏都要降价了

发布时间:2015-06-03 09:20:29来源:SRC-269

 记者昨从武汉多家商场获悉,护肤品关税自6月1日起下调后,诸多大牌化妆品准备调价,部分单品降价幅度在5-50元不等。“要降价的主要是护肤品类,有很多顾客喜爱的明星产品,如兰蔻小黑瓶的售价将从780元调至760元。”昨日,武商广场兰蔻专柜人士介绍,该柜台正在为降价做准备,预计下周能完成价格下调工作。

  记者从多家商场获悉,兰蔻、HR赫莲娜、植村秀、碧欧泉、科颜氏等一线大牌化妆品专柜都陆续接到了调价通知,正在陆续推进价格调整。以单品来看,此次降价幅度多在5-50元之间。如赫莲娜精华将从1680元下调至1630元,豹纹睫毛膏从420元下调至410元。植村秀等日系化妆品价格下调5-20元不等。

  武商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关税下调带来的进口化妆品价格下调正在进行中,预计本月中旬全部完成。另外,商场在端午节和父亲节将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如果算上各种商场福利和降价优惠,届时在商场购买一些单品能比国外代购还划算。

  实际上,此次关税调整中化妆品的税费下降金额不大。业内人士称,近年来免税店、海淘、跨境电商等发展迅速,进口化妆品在华销售呈下滑趋势,降价促销是各品牌抢市场的手段之一。(记者谢玲 实习生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