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暑假出入境游高峰来了 武汉14个银行网点可预约办证

发布时间:2015-06-02 09:50:41来源:SRC-11

  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了解到,随着高考、中考相继举行,今年的暑期办证高峰期又将来临。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月起,市民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可以提前到中国银行网点预约,成功预约后在出入境办证环节将享受优先服务。

  据出入境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此前出入境管理局已提供“12580”和出入境官网两种预约办证渠道,此次为了进一步方便市民办证,该局联合中国银行推出了“出入境便民合作服务”项目。市民前往中国银行在武汉城区的14个网点,将有工作人员专门提供办证咨询、指导填表和预约办证服务。成功申请预约后,市民朋友前往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在预审、受理环节将享受优先办理服务,减少办证等候时间。

  据介绍,考虑到先期试运行过程,此次第一批在武汉市14个中国银行网点开通“出入境便民合作服务”,下一步将根据运行情况逐步开放全市140余个网点,更多方便市民朋友办理出入境证件。详细网点地址,可到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官网www.whcrj.gov.cn查询。(记者 李璟 通讯员 沈军 汤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