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同款黑金卡 武汉仅10人拥有

发布时间:2015-11-04 10:04:19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曾里 通讯员丁万清)“国民老公”王思聪钱包丢了,里面满满的黑金卡,这个黑金卡到底是个什么东东?为何引来公众如此大的兴趣?昨日,国内首款钛金属黑金卡在江城揭开神秘面纱。记者了解到,目前大部分黑金卡发放给了胡润财富榜上成员,年消费额至少在200万元,而且不能是自己申请,必须由银行分行级领导邀约才行,私密性极高。

目前,武汉发黑金卡仅有工行、招行、民生等三家银行。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江城拥有该卡的持卡人只有10名左右。

揭开黑金卡“能买地球”的面纱

拥有一张卡片,就自动获得香格里拉酒店、希尔顿酒店、洲际酒店最高级会员待遇;拥有一张卡片,就能自由出入全球700余家机场贵宾厅;拥有一张卡片,就享有200家高尔夫球场免费打球的资格……这都是黑金卡给持卡人带来的超级富豪的特权。

昨日,这张全球最具神秘色彩的信用卡——民生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送到了武汉一名45岁的企业主手中。记者看到,卡片全由钛金属打造,卡重15克,卡片中央是百夫长的头像,卡面上还熨烫了持卡人的姓名。民生银行人士表示,该行能获得推荐的客户都是在该行日均资产超过千万的客户。

发卡方民生银行人士介绍,百夫长黑金卡最早于1999年由美国运通公司推出,是世界公认的高端信用卡。拥有这张卡,除了无限地透支额度外,还是顶尖财富阶层的身份象征,同时能享受美国运通公司超乎想象的服务,如该公司曾为了取回客户的一件物品,曾让火车停运;为了救援印尼海啸中的客户,动用私人直升飞机。

据了解,美国运通公司是国际上最大的旅游服务及综合性财务、金融投资及信息处理的环球公司。其发放的黑金卡承诺“只要在地球上合法的事,都会想办法满足客户”。

武汉持黑金卡仅10人左右

这么一张“能买地球”如阿拉丁神灯般神奇的信用卡,到底要什么条件才能获得?

记者了解到,目前武汉仅工行、招行、民生等三家银行在发放黑金卡,且不是想申请就能申请,必须是各行分行级领导推荐才行。如果客户有意向申请该卡,银行会先收集资料,对其信用进行审核,然后层层审批,再决定授予100万-1000万元之间的额度。有别于传统的发卡流程,黑金卡卡片制好后,会派总助以上级别领导亲自送上门。

拥有顶级的个性化服务,自然费用也不会少。据悉,目前工行和招行的黑金卡年费为1.8万元,民生银行为3.6万元。

记者从各方渠道获悉,预计整个武汉黑金卡人在10位左右。工行人士向记者透露,该行在武汉地区成功申请黑金卡客户的有6人,年消费额均在30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