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每月28日 武汉滴家乐福、屈臣氏等刷支付宝8折

发布时间:2015-05-27 08:57:34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珺) 昨悉,从本月起,全国一万多家超市便利店将每月的28日定为“支付宝日”,这天,只要在这些超市便利店用支付宝买单就可享受“支付宝价”,相当于支付宝用户的专享折扣。

  据了解,5月28日首次参与“支付宝日”的商家包括了家乐福、华润、欧尚、屈臣氏、万宁、全家、世纪联华、7-11、物美等30多个超市便利店品牌,这些超市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门店总数达到了一万多家。

  这些商家除了会推出8折“支付宝价”外,包括易初莲花在内的几个超市还会向支付宝用户特供一批折扣最低至4折的商品。市民结账时只要向收银员出示手机里的付款码让对方扫描,即可享受支付宝优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