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市民持武汉通去这800家超市 可享受8折优惠

发布时间:2015-12-25 11:45:13来源:SRC-1322

双十二疯狂打折的盛况刚刚过去,市民们又将迎来一波优惠活动。本周末武汉市内中百超市800家门店刷武汉通消费,全场8折。

武汉通携手中百超市年终惠民

近日,武汉城市一卡通公司正式确认,为进一步提高武汉通惠民、利民服务水平,将联合中百超市800家门店开展年终惠民促销活动:12月26、27日,在中百超市购物刷武汉通,全场8折(部分商品除外,详情见店内宣传);另外购物满30元立减3元,全场参与、单票累计、上不封顶,同时还可获得15元抵扣券(红价签可参加),活动详细规则以店内宣传为准。

武汉通卡余额不够影响消费?

自2010年2月正式对外发卡,武汉通现已与武汉市民的生活密切相关,武汉通的应用范围已拓展至公交、地铁、轻轨、轮渡、路边停车、中百超市、路边自助图书、电影院、药店等40多个与市民生活相关领域,且平均每人持有不止1张武汉通卡。但市民对武汉通卡的应用依然以公共交通出行居多,卡面余额一般也不会超过100元,很多人既希望能享受优惠,又担心因为卡内余额不足而要先排长队去充值。

在此,武汉通公司温馨提醒,武汉通充值三法宝:中百超市服务台(人工)、充值机(地铁站内自助设备)、武汉通行安卓客户端(手机自助)。手机支持NFC功能的用户可扫描下图二维码,微信支付为武汉通卡充值,三星、华为、小米、HTC等品牌安卓手机的大部分机型已支持NFC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