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7月1日起可坐高铁游黄山 4小时可到门票还有优惠

发布时间:2015-05-21 08:43:17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吴郁纯)今年7月1日,京福高铁将正式开通运营,沿线的黄山市现已准备好了迎接京福高铁带来的旅游人潮。

  5月18日-20日华博会期间,黄山市市长孔晓宏率团参会,并于5月19日下午举办黄山市高铁旅游推介会。

  黄山积极融入“一路—带”国家旅游大战略,京福高铁开通之后,武汉人到黄山只需4小时车程,游客进出黄山将更加便捷,“乘高铁游黄山”触手可及。

  据了解,黄山市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未成年人、部分学生群体、残疾人、老年人、现役军人、军队退离休干部、持五至十级军残证者、教师(7月1日-8月31日)、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英雄模范和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媒体记者、部分摄影协会、旅行商到黄山市考察踩线的给予黄山市所有景区门票免费或半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