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后街”武汉演唱会节目单出炉 经典再现大有耳福

发布时间:2015-04-14 08:37:56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这些年,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作为乐坛中的风云组合承载了太多的记忆,几代人见证着他们的兴盛、衰落、重聚……

  本周四,这20多年经历队员Nick单飞、Kevin离队的Backstreet Boys终于将在你我面前,于洪山体育馆重聚,而他们也是首度空降江城。

  昨日楚天都市报获悉,Backstreet Boys将在演唱会上带武汉歌迷重温至少十几首经久不衰的好歌。届时,歌迷最熟悉的旋律《As Long As You Love Me》、《Everybody》、《I Want It That Way》、《I Promise You》、《Don’t Wanna Lose You Now》等等,都会呈献给武汉的痴心粉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