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看歌神天后不用出武汉,2016众星空降开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6-01-12 11:03:09来源:SRC-7947

2016年,注定是不平淡的一年,想看喜欢的明星,我们可以舒舒服服在武汉等着他们上门来~

探访江城多个资深演出商,“套”出了这份2016武汉演唱会前瞻。陈奕迅、刘若英、蔡依林等众多明星将空降江城,甚至暌违多年的歌神张学友武汉之行也成为可能。

王者归来——Rain

时间:1月9日

地点:武汉客厅

 

还记得《浪漫满屋》的Rain么?这位集舞蹈天赋及音乐才华于一身的全能型实力派偶像,以狂放、性感的舞蹈,赢得东方MJ的美誉。2011年,Rain在韩国入伍淡出娱乐圈。直至去年暑假,随着《克拉恋人》热播,他才重回中国观众视野。2016年开年的第一场演唱会,由Rain“王者归来”,在武汉客厅劲歌热舞,这让所有的江城粉丝无不感叹,亲爱的Rain“欧巴”,这场演唱会真的让我们等得太久了!

劲歌热舞——中韩歌会

时间:1月16日

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2016年新年伊始,八组音乐人、中韩两个音乐气场,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最激烈、最劲爆的音乐潮流大PK。据悉,此次演唱会的阵容包括邓紫棋、华晨宇、吴建豪、郑淳元、张佑赫、4minute,中韩两国都派出了唱跳名将。不论你是其中某一个的歌迷,或只是想去感受一下演唱会的气氛,再或者只是希望新年之际带上身边人去约会,这场演唱会都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一场可以看到这么多精彩表演,也挺划算!

天团再现——BIGBANG

时间:3月至4月(待定)

今年几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竞争激烈,要说最“拉风”的,依然是韩国的天团BIGBANG。去年,BIGBANG来汉开唱,当时一票难求的盛况仍然历历在目。2016年BIGBANG五人全体三巡演唱会安排已经出炉,其中赫然显示会有“武汉站”。多方打听,确定今年3月至4月,BIGBANG即将武汉开唱,只是具体档期和场地还未确定。据称,这是该团团员入伍前最后一次全体巡演,江城粉丝们绝对不能错过!

文青必去——草莓音乐节

时间:4月(待定)

草莓音乐节一直是武汉有摇滚情怀的小青年必去的音乐节。近年来,“草莓”也越来越受到江城年轻人的追捧。这不仅仅是音乐节,更是一种生活——在“草莓”,不仅可以听音乐,还可以和友人一起吃吃喝喝,聊聊人生。据透露,今年武汉草莓音乐节阵容包括:大波浪、DA BANG、海龟先生、马頔、起凡、Burning heart、万能青年旅店等。如此丰富的名单,有你喜欢的乐队吗?

唱跳天后——蔡依林

时间:4月23日

地点:洪山体育馆

去年,蔡依林可谓风头正劲,不仅在唱跳歌手众多的韩国,因为与男舞伴热舞登顶热搜,在香港的演唱会也嗨爆全场。4月23日,蔡依林将带着她的“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湖北洪山体育馆。据透露,此次演唱会总预算高达新台币一亿,折合约两千万人民币!如此巨资的大制作,绝对“亮瞎眼”!如果说演唱会不仅要好听,更要好看,那么蔡依林的演唱会绝对大有看头!据悉,该场演唱会已经开启预售,而且十分火爆。

产后回归——刘若英

时间:5月7日

再次见到奶茶,真的好想说一句“好久不见”。这几年刘若英不仅已经结婚,更升级为温情母亲。这次产后复出演唱会,对刘若英来说意义非凡。记得那句“想要问问你敢不敢?”这次刘若英要唱出“我敢”!5月7日,刘若英“renext我敢”演唱会就将来汉。“奶茶”魅力,不容拒绝。

K歌之王——陈奕迅

时间:6月(待定)

K歌之王陈奕迅的每一次武汉演唱会都是几万人集体KTV。今年即将启动巡 演 的 “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将延续上一年Eason’s LIFE带给歌迷感动。与以往不同,陈奕迅今年巡演的主题内容由陈奕迅钦定,演唱曲目则从他400多首歌中特别挑出与生命有关的作品。虽然该场演唱会的很多信息还没有最终确定,但相信只要开票,应该又是一票难求。

台湾天团——五月天

时间:9月(待定)

五月天不愧是“演唱会之王”,台北小巨蛋、香港红馆、高雄世运主场馆、上海体育场、北京鸟巢、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英国伦敦温布利体育馆等,每场演唱会都是满坑满谷的青春气息。陪伴我们从20多岁到30多岁,不论什么时候唱起他们的歌,都是年轻。上一次武汉演唱会还是2012年,这么多年没见到这五个大男孩,你是否分外想念?

超美嗓音——田馥甄(Hebe)

时间:9月(待定)

从SHE出来独立发展后,田馥甄凭借个人魅力和极美的嗓音,俘获了众多歌迷的心。从2015年开始,田馥甄的《如果》巡回演唱会,一路从北京唱到广州、上海,创下了一场场票房秒杀的纪录,数十万名现场观众见证了田馥甄令人激赏的音乐实力与品位。据悉,去年没能排上的武汉站,将于今年9月让翘首期待的歌迷梦想成真。

绝对重磅——张学友

时间:9月后(待定)

如果说,2015年底最让人兴奋的演唱会消息,莫过于环球音乐宣布“张学友2016年将开启《我只想唱歌》世界巡演”。张学友上一次来汉开唱还要追溯至2011年。等待5年,终于再次等到“歌神”。世界巡演消息一出,不仅歌神的歌迷,全国的演出商都趋之若鹜。因为张学友演唱会从来都是高票房的保证。张学友的武汉演唱会将排期至9月以后。目前,已有多家江城演出商在与演唱会主办方接洽,不管最后花落谁家,反正武汉的歌迷都有耳福咯!(来源:综合自楚天金报、大麦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