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羽毛球亚锦赛下周江城燃战火 19日一起去追国羽吧

发布时间:2015-04-13 09:02:05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雷勇)4月21日,2015东风雪铁龙·羽毛球亚锦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燃起战火。昨日,记者获悉,中国羽毛球队将在19日抵达武汉。江城的国羽粉丝们可以整装待发,准备追星了!

  作为亚洲顶级羽毛球赛事,此次亚锦赛将汇聚亚洲所有顶尖球员,中国队也将派出以林丹为首的全部主力阵容。在江城羽球迷们的翘首以盼中,比赛将于下周二开拍。据组委会透露,中国队在来汉之前将先参加在常州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随后,国羽将分成两批,分别于19日和20日来到武汉。据悉,此次亚锦赛的人气王林丹将跟随队伍于19日抵汉。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为了全力备战亚锦赛,其他协会的球队将于16日起陆续抵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