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2015武汉草莓音乐节全名单 郝云杨乃文带你玩到嗨

发布时间:2015-03-20 09:28:12来源:

  杨乃文和郝云首度加盟草莓音乐节。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 作为今年草莓音乐节全国第一站,4月18日~19日“草莓”将落地武汉体育中心(沌口)。昨日距离草莓音乐节开幕一个月之际,主办方摩登天空正式公布了来汉的艺人名单及演出时间安排。今年现场将依然保留草莓舞台及武汉舞台,原有的民谣舞台变为爱舞台,三大舞台共邀请到36组国内外各类乐队和艺人参演。

  今年的新面孔:台湾摇滚女王杨乃文、内地城市民谣代表郝云首次加盟武汉草莓音乐节。而作为“草莓”的“娘家人”,摩登系当家乐队全员出动,大波浪乐队将开场草莓舞台演出。DA BANG、海龟先生、肆伍随后登台。张玮玮&郭龙将携特邀嘉宾庞文龙以三人阵容参演。武汉本土大牌AV大久保将尽地主之谊献唱最热摇滚单曲。刚刚创下国内Livehouse巡演观众纪录的马頔人气正盛,将与宋冬野一前一后两天献唱新民谣代表曲目。

  重金属乐队战斧将在音乐节继续征服新一代金属党挑剔的耳朵。刺猬、尧十三、阿肆、钟童茜、刘东明将分别献唱爱舞台各个时段。自推出同名经典专辑以来,万能青年旅店乐队人气从未减退,将压轴武汉草莓音乐节首日演出,回归摩登天空并组建Neos Studio工作室的后海大鲨鱼乐队同样令乐迷期待,19日晚将压轴2015武汉草莓音乐节演出。

  每到一地,草莓扶持当地本土原创音乐力量的步伐从未停歇,此次武汉舞台将邀请到Cod New、大猫、模范青年、起凡、盲目伙伴、The flow theory、皮怡然、不三不四、Burning heart、米特夏克十组武汉本土乐队参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