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当冰激凌遇上蜂蜜土司 武汉超美味厚多士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5-04-01 15:26:06来源:SRC-4876

  但是!但是!我还是要把好吃的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厚多士,以前武汉的一些港式茶餐厅好像卖厚多士的还不是很多,但是慢慢的感觉好多餐厅的甜品里面都有介个很好次很好次的东西了!

  听说有的童鞋还特地跑到上海的港丽吃了一回,冰淇淋融化在刚烤好的面包里~~真是好吃屎啦!!!

  以后大家不必特意跑外边去吃厚多士,武汉就有很多餐厅都有卖这个的,下面就来盘点下,跟我来吧!!!!!!!

  1、T8厚多士

 

  2.荷花亭厚多士

  荷花亭里面的厚多士有几种口味,这个是水果味的厚多士,味道还不错哟!

  冰淇淋+刚烤出来的面包,分分钟把它就可以消灭掉!

  3、丽豪港式茶餐厅厚多士

  这家店在富二代聚集地武汉天地里面,想去装金的去这里不错

  4.当年情厚多士

 

  他们家厚多士有那种有冰淇淋的也有那种只有糖浆喔~~

  冰淇淋可以单点涂上去哈哈,还有厚多士配花生酱的重口味,反正就是各种肥啊!

  5、绿茶厚多士

 

  这个是他们家的面包诱惑,外边的皮也是脆的 很香~~~

  6、港饮港食-草莓西多士(武汉天地11栋2楼)

 

  草莓西多士,草莓控+面包控的应该比较适合这款。

  7、纽宾凯瀛洲轩葡晶餐厅--招牌蜂蜜牛油巨人多士(纽宾凯酒店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