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狗咬车,车险能赔吗?找不到狗主人保险公司赔70%

发布时间:2015-03-11 08:28:27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宋丹丹)近日,一组狗咬车的图片在网络疯传。记者从行协了解到,如果找不到车主人,车被狗咬,保险公司也要赔。

  近日,一组狗咬车的图片在网上疯传(右图为其中一张):一辆停在小区停车位上的红色轿车被3条狗围攻,车体上一圈狗牙印清晰可见,轿车伤痕累累。不少网友疑惑:这样的情况保险公司赔付吗?“如果找得到狗主人,那就是狗主人全额赔付。如果找不到,车子购买了车损险,按照保险条款,保险公司承担70%的理赔金额。”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解释,不过报案理赔前,要掂量下损伤程度,如果为几百元报案影响来年车险优惠费率就不值当了。此外,高空坠物砸车、树倒砸车等受损理赔情形都与之类似。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