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年关将近白酒反遭“寒冬” 高价酒难卖大打折扣

发布时间:2015-01-14 10:36:47来源:SRC-11

  近年来,各大酒企纷纷转战中低端白酒市场。在武汉,年终销售旺季的来临,中低端酒唱起了第三届湖北武汉“放心酒”展览交易会的主角。

  本届酒展将于1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包括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杜康、二锅头等众多高端白酒品牌参展。主办方介绍,其主打产品价格将脱离炒作价位,回归理性区间。亲民酒将成此次“放心酒”展交会的“主旋律”。

  除价格回归理性外,各酒企还纷纷打起了“折扣牌”。本届酒展上,一种外地的国酒国香酒,多买就送iPhone6等各种礼品。泸州系列酒水,买一箱送一瓶,买一件送一件。杜康酒全场买一件送一瓶,逛展送礼品。买茅台、五粮液送红酒。对此,专家分析,年终很多酒企要清仓减少库存,因此打折力度较大。(记者 魏凡 实习生 杨玲玲 通讯员 吴远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