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超级长假去哪玩?到武汉市郊来一场秋游采摘吧!

发布时间:2017-10-03 09:44:04来源:武汉晚报

“十一”黄金周8天时间,想出远门又担心景区人挤人;不妨寻个秋高气爽的好日子,带上家人、携三两好友,到武汉市郊的乡村休闲游景点,体验一下采摘乐趣,顺便露营、烧烤也都挺不错。

秋季正是收获的季节。武汉本地的各类蔬果陆续挂果,可供市民采摘,如葡萄、蜜橘、柿子、板栗、红薯及各类秋令蔬菜。

黄陂区:板栗、柿子、红薯、茶叶、蔬菜

木兰天池:采摘品种有板栗、柿子等。

凡是在10月1日至8日出生的游客,凭个人身份证当日免费入园;凡名字叫“国庆”的游客,凭个人身份证免费入园;活动期间,景区还有赏明月、猜灯谜、看焰火等有趣的参与性项目。

木兰草原:采摘品种有红薯、时令蔬菜等,现场还可以烤红薯。木兰特色巡游活动,蒙古特色马奶酒、马头琴、献哈达等。

花乡茶谷:采茶、制茶、泡茶。位于红岗山花乡茶谷景区,市民可以亲手采茶,体验手工制茶、泡茶的乐趣。

蔡甸区:蜜橘、葡萄、土鸡蛋、新农牛肉

景秀大地:捉鸡、捡鸡蛋、摘蜜橘葡萄、土灶烧饭,是蔡甸当地一个体验项目最丰富的休闲景点。

后官湖绿道:蜜橘采摘、蔬菜采摘、新农牛肉。后官湖绿道周边的很多农家,种植了蜜橘、柿子、蔬菜、红薯等蔬果可采摘。周边也有特色农产品新农牛肉购买。

香草花田:香草产品制作体验。

江夏区:柑橘、柿子、葡萄、螃蟹

梁子湖农庄:当季的蔬果均可采摘,梁子湖螃蟹也开始上市。

宁港柑橘总场:柑橘采摘,国庆期间团体游门票五折,景区内还可吃饭、垂钓、双人自行车、住宿等。

品农园休闲农庄:柑橘采摘,国庆期间团体游门票半价,休闲活动有双人自行车、垂钓、篝火晚会等。

郑店街一带:蔬菜采摘、葡萄采摘。

东西湖区:蜜橘、葡萄、无花果、蔬菜

武汉农业嘉年华:各类特色新鲜的蔬果、水产、植物等,周边有很多采摘园,与园主商量好价格即可采摘。

七彩龙珠葡萄园:葡萄采摘。秋葡萄上市,采摘时间将持续至10月上旬,品种非常多,地址位于新沟镇惠安大道延长段。

天下先生态园:蔬果采摘。秋季最时令的新鲜蔬果采摘,还能体验七彩帐篷露营节。轻轨1号线,东吴大道方向转H91路终点站即到。

新洲区:桂花、葡萄

紫薇都市田园:可采摘桂花、葡萄等。国庆期间,第六届桂花文化艺术节暨华中首届花雕展开幕,晚间有夜场魔幻灯光秀、音乐露营等。

记者龚萍 通讯员邱培 殷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