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楼面地价10290元/平方米! 汉正街拍出今年最高价

发布时间:2014-12-31 08:20:03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陈珂

  楼面地价10290元/平方米!昨日,汉正街银丰地块顺利拍卖成交,最终的楼面地价,创下今年武汉土地拍卖最高价。历史上,也仅次于新吉庆街、精武路地块等“地王”价格。

  位于中山大道与多福路交会处的汉正街银丰地块,为纯商业服务业用地。规划净用地面积为5.32万平方米,地上最大建筑面积不大于41.5万平方米,地下商业最大建筑面积不大于3.6万平方米。最终,上海复星集团旗下公司以42.7亿元的总价,获得该地块的开发权。

  该地块是汉正街整体改造后推出的第二宗地块。2012年底,原汉正街灯饰城地块,被出让给恒隆集团,这宗与国广隔街相望的地块,未来将打造成高端购物中心、写字楼等。

  据了解,银丰地块此前沿街地段曾是赫赫有名的“女人街”。根据规划,未来这里将成为金融业聚集区,所有业态都将是写字楼、酒店或行政公寓,预计对周边住宅价格很难形成直接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