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婆婆加儿媳妇微信 当面点赞背后向儿告状致夫妻大吵

发布时间:2014-12-19 08:31:35来源:SRC-13

  市民林小姐加了婆婆微信后,婆婆常为其点赞。朋友们都羡慕林小姐有个好婆婆,不料婆婆转身却向儿子告状,说她总在外面瞎玩。次数多了,夫妻俩常为此吵架,甚至赌气闹离婚。好在热心街坊调解,化解了一场矛盾。

  林小姐今年27岁,和老公李先生住在东西湖区常青花园十二村。昨日,林小姐介绍,她和老公结婚一年多了,公婆住在古田二路。一个月前,婆婆突然问她是否玩微信。婆婆今年64岁,刚学会用微信不久,碰到熟人就互加好友。林小姐起初不太愿意,但最终拗不过婆婆,还是加了好友。她说,之前父母要加她微信时,她就拒绝了,总觉得朋友圈是和朋友的私密空间,把长辈加进来不好。

  没多久,林小姐一次下班跟好友逛街,买了4件衣服后吃大餐,她将美食和购物袋的合影发到朋友圈,配上一句“这个月就给这几袋YY干活了”。不到5分钟,婆婆就点了赞。好友还羡慕林小姐,有个这么时髦且体贴的婆婆。不料当晚11点多她回家,老公脸色不对,“你今天花完了一个月工资吗?”林小姐觉得奇怪,老公一向不玩微信。

  老公说,婆婆刚打电话来了,让他多管管老婆,大晚上还在外面玩、乱花钱等等。后来朋友聚会,林小姐发了一张自己拿着酒杯的自拍照,婆婆又点赞了。不一会儿,老公的电话打来了,让她别喝酒了赶紧回家。林小姐知道又是婆婆告的状。之后类似的事情时有发生。

  前天,林小姐发了张跟几个好友的合影,婆婆继续点赞。她回家后老公很不高兴。原来,婆婆嫌她照相时跟旁边的男性靠得太近,觉得外人看到了肯定会说闲话,又提醒儿子。

  林小姐又委屈又生气,当场拉黑了婆婆微信,并打电话告诉婆婆:“以后请你不要瞎告状,不然我迟早跟你儿子离婚。”李先生一听,急忙抢过手机摔在地上,说:“现在就离!”二人大吵一架。街坊陈女士住夫妻俩楼下,听到吵架声,她赶紧上去劝和。

  昨日,陈女士向记者介绍,她和这家婆婆很熟,当晚她了解事情起因后,就打电话说了婆婆不对。对方也担心小两口真闹离婚,正后悔不已。

  记者联系上林小姐婆婆,她表示,自己的初衷只是想让儿媳早点收心,早点生娃,“以后不会这样了,我也跟儿媳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