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东湖风景区内被偷倒数百吨垃圾续:城管今起开始清运

发布时间:2014-08-20 09:51:46来源:SRC-13

  事件回顾:

  东湖风景区内被偷倒数百吨垃圾 多为工地废渣废料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向清顺 魏铼 实习生柴艳红)在东湖风景区南望山前庄村,近几月来,数百吨垃圾堆积,且越堆越高,引起游客和市民抱怨(本报昨日报道)。昨日,东湖风景区城管委高度重视,经与垃圾山所属单位协调,决定从今天起开始清运垃圾,尽快将垃圾清走。

  东湖风景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记者反映后,该委多次派执法人员深入此处垃圾山现场调查;昨日,本报报道见报后,该委相关领导带队,执法一中队多名执法人员再次来到现场协调处理此事。

  该负责人介绍,经初步调查,这些垃圾多为近几个月来外人陆续投倒所致。在与垃圾山所属单位协商后,今天起,开始派人清理垃圾,力争本周内将这些垃圾全部清理完毕。下一步,将加强对景区内一些容易被人倾倒垃圾的地方进行巡查,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不给东湖这张城市名片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