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长江二桥大修提前完工 限行措施将继续实施

发布时间:2014-06-23 10:40:47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记者梅丹)昨日晚间,武汉城投集团发布消息称,长江二桥大修完工,较计划工期提前21天,限行措施将继续实施。

  武汉长江二桥主桥维修工程自2013年9月13日开工,本次维修总投资1.2亿元,治愈了四大病害,包括斜拉桥边跨悬臂端牛腿病害;斜拉桥箱梁、主塔、边墩裂纹等病害;斜拉索存在上下锚头外露部分和钢板不同程度锈蚀、斜拉索外表保护层老化等;桥面铺装层局部有破损。维修期间,由于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长江二桥车流量锐减,交通拥堵明显减少,二七长江大桥车流量大增,利用率大幅提高。维修完工后,长江二桥工作日“前皮后赖”的交通管制措施是否会有变化?武汉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限行措施继续实施,以后是否会有变化,以交管部门发布公告为准。

  长江二桥1995年6月建成通车以来,曾经历过两次大修,一次在2003年,一次在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