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稿件

韭菜馅沾上老干妈 盘点颠覆三观的黑暗料理汤圆

发布时间:2016-02-23 10:42:22来源:SRC-13

在南方将馅放到糯米皮里像包饺子一样包成一个小圆,称为汤圆。北方元宵多为甜馅,有白糖、豆沙、芝麻、山楂等类,南方的则甜、咸、荤、素皆有。南北口味有差异,但是商家对奇葩汤圆这种美食的热爱可没有差异,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出。图为水果汤圆。

北京时间2月22日,正值2016猴年元宵佳节,网友们在网上晒出创意十足的“麻将汤圆”,网友直呼:吃了这个保证手气好!

和大多数用菊花来煮汤圆的做法不一样,这个是直接用菊花做陷的。据说咬下一口有菊花的香味。

据说是一道汉族药膳,属于粤菜。采用苦丁茶,茶味苦中显甘,它与甜汤相映生辉,有很好的的保健功效。

红烧汤圆,炸开你的味蕾。

老干妈汤圆,据说深受美帝少男少女的追捧。

上面是酥皮下面是汤圆,鲜黄的奶酥包裹软糯的汤圆,味道应该不会太差,但这造型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擂沙汤圆,就是仿佛在土里滚了一圈。

软炸汤圆,蘸椒盐或直接食用。

由于对日本文化的极度狂热,近两年樱花口味的各类食品层出不穷。樱花味的布丁,樱花味的酒,樱花味的汤圆等等。

图为韭菜馅汤圆。

玉米黄瓜汤圆,田园气息。

图为泡面汤圆。

熊爪汤圆

大白汤圆

拔丝汤圆。

大拌菜汤圆

麻辣汤圆

梅菜扣肉馅汤圆。

荞面汤圆。

肉馅汤圆

汤圆棒棒糖。

酸奶汤圆。虽然你根本分不清楚哪些是皮,哪些是馅,但真的萌到不忍心下口。咬一口奶香味就会滑进嘴里。

酸菜炒汤圆

图为炒汤圆。

图为腊肉大葱馅汤圆。

五仁汤圆。五仁君在月饼界不好混,转战来了汤圆界,但日子一样不好混啊。

羊肉串风味的炸汤圆

雪菜爆炒汤圆

油炸紫薯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