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稿件

武汉的哥汉普咵天视频走红 出口成章像诗像小品

发布时间:2014-05-21 16:31:48来源:SRC-13

   @罗曼印象-木易:在某年某月某天某丝,有一个能(人),来到了你滴(的)心里,浪你测夜蓝眠(让你彻夜难眠),么么(默默)地走在他身后,甘愿为他付区(付出)。这,就是爱……

  记者追访:2013年4月2日晚上,网上“罗曼印象-木易”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他乘车时和一位的哥聊天的过程。这位的哥滔滔不绝,全程操一口汉普,网友直呼“太可爱了!充分体会到了武汉人民的热情开朗。”

  这段视频一共分为上下两部,第一部有4分钟,他们从驾驶技术问题聊到了摄影,最后又谈起艺术和人生,“罗曼印象-木易”对的哥说,“您看,我只顾跟您聊天都冷落女朋友了。”师傅说,“爱艺绪滴能(爱艺术的人),有时候冷落鸟(了)女朋友,她能理解,因为艺绪就是能滴(人的)生命,这样才值得爱。”第二段视频有6分钟,的哥声情并茂地讲了一位失恋女孩乘车时,经过他的开导,破涕为笑的故事。

  博主木易先生介绍,这是大约一个月前拍摄的短片,当天他背着单反相机准备给女友拍微电影,在民众乐园附近上的车,目的地是汉口江滩,没想到遇到这么可爱的的哥,最近太忙了,昨天才翻出短片剪辑好发上网。

  记者联系上视频中的这位的哥,他是大通出租车公司的童荣星,今年43岁,蔡甸人,开着一辆黄色凯旋。“我平时喜欢看书,爱跟乘客聊天,讲点小笑话,我觉得让乘客轻松快乐是职责之内的事,今天突然发现自己被人放上网,还以为犯了什么错呢,着急啊!”(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何婷 记者黄永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