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列表

奇葩餐厅大集合:只穿小内内的女侍应餐厅

发布时间:2014-11-03 10:42:07来源:SRC-13

  马尔代夫海底餐厅、意大利监狱餐厅、泰国的避孕套餐厅、日本内裤餐厅……全球奇葩餐厅亮瞎你的眼,各种餐厅创出新花样,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吃饭场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不存在的。全球奇葩的特色餐厅,你想要去看看吃个饭吗?走,跟着小编去看看!

  菲律宾霍比特人小屋

  菲律宾自称这座以托尔金的《魔戒》为主题的餐厅是世界上唯一拥有霍比特人的餐厅——实际上是矮人和侏儒。内部装修非常迷人且具有古朴的乡村风格,木板装饰显出一种低调的华丽,高一点的人需要弯腰才能通过门口。霍比特人的小屋每晚都有出色的现场音乐表演。

  日本内裤餐厅

  在餐厅吃顿饭,那是家常便饭。但是在餐厅里被只穿“内裤”的美女服务员包围着吃饭,那你肯定没有体验过了吧。一向创造新BT方式的日本如今开出了以美女“内裤”为主题的餐厅,不仅能满足你的胃,更能满足你的眼福。

  母乳冰激凌主题餐厅

  英国伦敦的一家冰激凌餐饮店日前推出一种新式冰激凌——母乳冰激凌,由新鲜的人奶取代牛奶制作而成。据称口味纯正,不过价格不菲。这种全新的冰激凌取名“宝贝加加”(BabyGaga),每个售价14英镑(约合149元人民币),比普通冰激凌贵不少。“宝贝加加”的人乳原料来源于15名英国妇女,她们定期提供新鲜母乳,并能获得一定报酬。

  泰国的避孕套餐厅

  在泰国这家餐厅居然以安全套为主题,不免会脸红心跳。放眼望去,餐厅内皆是安全套,即使是菜品的名称也与它有关。超有情趣的室内装潢,再加上泰国地道的风味美食,使得这家特色餐厅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此外,吃完饭后,服务员送上的并不是薄荷糖,而是一枚安全套! 真是让你想不到!

  西班牙的地震餐厅

  珍馐美味,再加上奇特的寓所,绝对是一次的独特体验。这家位于西班牙的地震餐馆,可以模拟7.8级地震,带给你超震撼的享受,在这里吃饭,建议做好防护措施,以防汤汤水水洒在身上啊。

  意大利监狱餐厅

  意大利Tuscan,客人们等待自己的食物。这是意大利的监狱餐厅,厨师和服务生都是囚犯,这个活动既可以为慈善机构募捐,也可以让囚犯学习一技之长。

  马尔代夫的Ithaa海底餐厅

  海鲜爱好者们不用学会游泳就可以在马尔代夫的餐厅中享受海底世界的美妙。在印度洋底5米处的一个珊瑚礁上,穿过木质的走道,然后往下走几步台阶,你就会看到6个华丽的餐桌,每个餐桌只能坐两个人。有幸在此享受大餐的人们,可以透过玻璃观赏外面的珊瑚礁和海鱼。Ithaa在当地语言中是“明珠”的意思,人们在此用餐,就好像置身于鱼缸内,而鱼就在外面看着你。对于那些担心Ithaa安全性的游客而言,2005年4月的海啸已经证明了这家餐厅坚如磐石——在那次灾难中它毫发无损。

  密苏里州的洞穴餐厅

  在距离密苏里河100英尺的地方,有一个洞穴餐厅对美食家和洞穴探险者开放。它处在一个石灰岩断崖边上的露营基地里。1989年,这家餐厅的前任老板戴夫提出了在这海绵状洞穴里开餐厅的设想。戴夫和他的妻子与一些工人爆破了月2000余吨的岩石创造了现在这样一个能够容纳225人就餐的空间。虽然吃的是传统的美国食物,例如牛排、鸡肉和鱼肉,但是在这里顾客可以透过戴夫在岩石上凿出来的全景窗户观赏美丽的河流和风景。在餐厅内,为了增加特色和独特风味,还有动物标本和小型人造瀑布及喷泉。餐厅的新主人加里戴尔似乎对这个地方非常有兴趣,不相信的话,你可以去尝试一下那里的美味海鲜拼盘。

  新西兰奥克兰的黄树小屋

  在新西兰一个荒无人烟的森林里,一株高大的红杉木上有一家非常温馨的小餐厅。这个餐馆不像那些粗略设计的打打闹闹的小餐厅,而是精心制作的营销噱头。这个10米高的树屋餐厅的外形像是一个巨大的洋葱挂在树上风干,它围绕着一颗40多岁的老树干有机地形成曲线。它可以被租用来开party或者进行会议,当然你也可以在它身上进行公共推销,效果一定非常奇妙。

  奥地利直肠酒吧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直肠酒吧是一个露天酒吧,它是仿造人类消化系统制造的。从舌头入口进入,穿过胃走廊,然后直达大小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