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心灵加油站

那些年,那些电影,教会了我们什么是爱情

发布时间:2015-01-12 14:58:48来源:

  蓝莓之夜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 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当哈利遇见莎莉

  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当灯灭了,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

  爱再来一次

  举得起放得下的叫举重,举得起放不下的叫负重。可惜,大多数人的爱情,都是负重的。

  廊桥遗梦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泰坦尼克号

  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你就会明白一起的伤痛其实是一种财富,它让你学会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

  分手信

  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

  曾经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西雅图夜未眠

  我喜欢并习惯了对变化的东西保持着距离,这样才会知道什么是最不会被时间抛弃的准则。比如爱一个人,充满变数,我于是后退一步,静静的看着,直到看见真诚的感情。

  冷山

  在自己面前,应该一直留有一个地方,独自留在那里。然后去爱。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是谁,不知道如何去爱,也不知道可以爱多久。只是等待一次爱情,也许永远都没有人。可是,这种等待,就是爱情本身。

  天使爱美丽

  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痛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我们以为爱的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和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返老还童

  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尽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是因为这样,我每天都非常快乐。

  阿甘正传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纯简的人。

  (摘自网络)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