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第87期光谷·青桐汇高校专场活动举办 8个优质创业项目上演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2018-11-05 11:35:19来源:荆楚网

第87期光谷·青桐汇湖北经济学院专场现场。通讯员供图

南拳互娱项目路演。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源广)11月3日上午,由武汉市科技局、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风启·蒲公英携手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承办的第87期光谷·青桐汇专场活动在湖北经济学院礼堂举办,8个优质创业项目上演巅峰对决,十二家投资机构的评委嘉宾以及高校创业者及师生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见证一场创新创业“盛宴”。 
  路演现场,8个项目依次进行了5分钟项目展示。来自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丝宝创投、信中利资本、洪泰智造、楚天高速、达润投资、瑞领资本、梦想卓创、明时资本的嘉宾评委对项目的产品形态、商业模式、发展方向给出一针见血的精彩点评,让创业选手们收益匪浅。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现场嘉宾评委的打分,南拳互娱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了现场最佳创业项目。

参与嘉宾及项目代表合影。通讯员供图

嘉宾评委对项目精彩点评。通讯员供图

  如今创新创业的火焰已形成燎原之势。国家对“双创”的重视程度年年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重要抓手持续发力,给创新创业者带来了无限的动力与机遇。此次高校专场活动自启动以来,成功吸引几十个项目报名,经过层层筛选及多轮精心辅导,8个优秀创业项目成功杀进路演环节,入围项目涵盖智能制造、文创、教育、医疗、娱乐等热门领域。
  据了解,光谷·青桐汇于2013年12月起航,五年间已成功举办87期,路演项目超过500例,推介项目近1000例,参与的投资机构超500家,观摩人数超5万人,据不完全统计,超120个项目累计融资近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