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高速公路实现信息高速 大广南高速东方山隧道电信800M信号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08-13 15:30:34来源:荆楚网

鄂州电信网优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施工。通讯员供图

鄂州电信网优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施工。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熊立、谢剑平、赵海燕)进入隧道后,手机不能通话、不能刷微博、不能导航……为满足大广南高速东方山隧道内无线信号覆盖问题,确保隧道工程施工、道路养护、应急抢险、路政管理、交通指挥等日常工作和应急保障信息通畅,经过高速、路政、交警等相关主管部门严格审批,湖北电信鄂州分公司于8月2日当天施工并开通东方山隧道800M无线信号覆盖,体现了中国电信作为央企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湖北阿深南高速发展有限公司和高速路政交警全程协助隧道内施工防护管控,施工结束后特向湖北电信鄂州分公司发来感谢信,对鄂州电信积极配合解决隧道信号问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今后一起打造高速公路上的信息高速路,共同致力于服务社会和民生。

网络速率测试。通讯员供图

  东方山隧道全长2.9公里,一半在鄂州境内,一半在黄石境内,由于进入隧道施工手续非常复杂,鄂州电信网优部门反复多次往返鄂州公路局、高速路政执法武黄支队、湖北阿深南高速公路发展公司、高速路政执法总队六大队、湖北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下陆大队协调审批,沟通中,施工单位和交通系统各级部门感动于电信人的执着认真的精神,后续的施工中,更感动于电信人不怕吃苦、扎实卓越的品质。
  阿深南公司、高速路政、高速交警、养护公司因为通信安全保障需要,全部员工配备上电信号码,中人养护公司工程部刘部长表示以后全家都选择电信网络。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始终要求维护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客户接触点的显性面对面服务、网络层的隐性感知服务,今后湖北电信将持续开展移动网络质量提升专项工作,让更多电信客户畅享信息高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