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资讯

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企鹅跑在武汉开跑 跑友现场求婚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5-21 13:36: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任倩男)5月20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特步企鹅跑第二站在武汉汉口江滩公园开跑。现场,来自全国的近5000名跑友在520当天欢聚江城,参与这场以“企鹅跑,聚好玩”为主题的路跑活动。

  图为:特步企鹅跑武汉站开跑

  作为主打年轻、时尚、娱乐、社交元素的跑步活动,特步企鹅跑武汉站设置了企鹅凉凉、企鹅趣打Call、企鹅星光大道等活动,为年轻跑友们创造了诸多的互动场景,不仅让现场欢乐不断,还为跑友们创造了一个别致的社交平台。活动当天恰逢520,主办方在很多环节上做了特别设计。其中,合影框和告白墙就成功吸引跑友们纷纷上前合影,“查收”这份可爱的520礼物。

  图文:活动现场跑友与企鹅Bingo合影

  图为:跑友现场自拍

  活动现场,一位来自于宜昌的29岁跑友,向相识18年的女友单膝跪地婚。据男孩描述,女友有着自己的红酒工作室,热爱聚会和跑步,所以一直期待参加特步企鹅跑。他希望能给女友一个最特别的求婚仪式,于是借助工作人员的安排,在现场活动中如愿送出520求婚惊喜。在朋友和跑友的见证下,这个大男孩听到了女友亲口回答“Yes!”,引发现场一阵欢呼。捕捉活动精彩瞬间的Kiss Cam也定格下这温馨浪漫的一幕。特步企鹅跑因“娱乐+社交”的新鲜标签属性,之前被跑友赞为“动起来的大Party”,这一站,又被跑友称为今夏最棒的“脱单神器”。

  图为:宜昌跑友向女友现场求婚

  图为:赛事结束后的音乐盛宴

  作为腾讯体育旗下的原创赛事IP,特步企鹅跑同时也是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它打破了传统路跑赛事的办赛理念,大量融入娱乐、社交元素,为当下的年轻人打造与新老朋友一起的欢聚时光,更重要的是,它倡导着一种健康的都市生活方式。随后,长沙、深圳、厦门、成都、哈尔滨、青岛和北京,也将陆续迎来特步企鹅跑,跑友们将跟随特步企鹅跑跨越大半个中国,共同解锁全新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6月9日,特步企鹅跑将转战古都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作为“丝绸之路”起点城市及东西方文明交流的枢纽与桥梁,古都西安首次迎来活力满格的特步企鹅跑。古老和年轻会有怎样的精彩融合,下一站,依旧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