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城事

武汉上榜全国文明城市候选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没白背

发布时间:2015-02-02 16:55:37来源:SRC-13


特大喜讯!


恭祝武汉上榜全国文明城市候选名单,而且排名第一。想想为了评上全国文明城市,武汉的小伙伴真是蛮(ni)拼(dong)的。武汉每天不一样,咱们都是文明人!这座城市虽有不足,但衷心希望她更好..


在网络上,“喜大普奔,希望从候选直接晋级!大武汉,加油!”成了众网友们的心声。


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院教授梅志罡说,武汉创建文明城市之路,是一个艰辛的过程,也是广大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的过程。现在,地铁公交车上的礼让秩序、社区志愿者的活跃身影、道德楷模的积极涌现,都让我们生活在这的人感受到了武汉每天不一样。希望在迎接创建过程中养成的好的习惯、做法和经验能一直保持下去。

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候选名单


省会城市(6个):

武汉市、南昌市、哈尔滨市、合肥市、西安市、沈阳市


地级市(22个):

威海市、潍坊市、广安市、许昌市、东营市、镇江市、绍兴市、濮阳市、岳阳市、金昌市、三明市、铜陵市、珠海市、株洲市、芜湖市、宝鸡市、无锡市、佛山市、泰州市、泉州市、温州市、漳州市


直辖市城区(4个):

上海市奉贤区、北京市海淀区、重庆市南岸区、天津市河西区


县级市(2个):

济源市、石河子市

以上源自中国文明网

网友们纷纷表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没白背!

 

 

 

 


争做文明有礼武汉人

武汉,每天不一样

 

 

 

 

 


图源自@玩摄堂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