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大隐隐于市,武汉藏身写字楼里的零差评餐厅

发布时间:2015-10-15 16:31:59来源:SRC-13

大隐隐于市,有些零差评的美食小店秉持这样的精神,藏身在高空之中,等待真正的吃货去发掘!武汉就有几家这样的特色餐厅,人少味美景好。下面就是小最最的寻吃手记,与大家分享~

 

Bally club

闹中取静的正宗日料

先说说环境,在写字楼的14层,很安静,里面的装修也都很有感觉。

最重要的是视野好棒,落地窗可以看到整个汉街 ,挑个靠窗户的位置,如果是晚上,就能看到汉街的夜景,真心很赞!

在这里招待了新世纪十大音乐大师之一的Jean-Francois Maljean,大师对这里的寿司赞不绝口,说比日本的还好吃~

这里的茶专门是用斐济的矿泉水泡的, 桂花茶蛮好喝的有桂花香 。咖啡和寿司都是现做的,推荐火焰寿司。

老板人很好,帅哥一枚!很适合和朋友闲聊看看书,大气而舒服。

地址: 汉街万达总部国际写字楼D座1503(万达汉秀剧场)

 

君和子悦素食茶馆(花园道店)

银烛画屏,惊艳素食

花园道写字楼,君和子悦素食茶馆,先说这家店的环境,比其他分店好了不止一点半点。露天楼台,玉树琼花。室内银烛画屏,有虚虚实实的隔断,尽显古典格调。其实光听这个店名就觉得惬意。

菜品花了很多心思,摆盘很有意味,菜的名字也是有所思,一说到这样的做法,就有点大董的意思在里面,摆盘摆出工笔画的感觉,是高端餐饮的追求。

素食料理,玲珑杯盘。前菜冷三拼,云豆、核桃仁、虫草花,曼妙混搭,幽香蜜意。主食双拼,柔情可人。每一道菜品都是摆盘华丽,爽口于心。在这里,仅用素菜可以做出丰富又特别的口感,以食材的原始味道取胜,别是一番享受。

地址: 青年路308号花园道写字楼2楼

营业时间: 10:00—23:00

 

nizio Fusion 料理工作室

藏在高楼中的私人西餐料理

这家店藏在11楼,没有招牌。开放式工作台,推开门可见简约的桌椅和装饰柜,暖黄色的温馨与深棕色的稳重搭配的恰到好处,让进店的客人感觉到舒适与安心。两层LOFT的空间,位置不算很多,满员能坐大概20余人。

而店里最大的特色之一,是这里的老板,原因也很简单——长得帅,这年头,帅哥似乎必备的才能就是做饭了。

无菜单,预约制,私人西餐料理。你可以为自己点杯酒,透过食物体会到制作者的执着与专注,当然,每道菜都是老板亲自下厨为你制作噢。在他的微博中,有一条令我印象深刻:“当老板兼厨师比在厨房当厨师的区别在于,你要直面客人没有把食物吃完的那种挫败感。”

 

  店里最贵的菜——特级煎牛眼配新鲜有机杂蔬。首先,摆盘依然完美,视觉的愉悦也是食物美好的表达途径之一,两块质地上乘的眼肉,看上去分量不多的样子,但是真正吃完也会觉得很饱。这家店出品的眼肉外层焦香,很好的发挥了眼肉脂肪的油香味道,但内部的肉质又保持了鲜嫩多汁的口感和刚刚好的嚼劲。这样的出品对厨师火候的掌握度要求是很高的,至少,在武汉连锁的各大西餐厅里,我还没有吃到过这样的出品。牛排没有酱料,省了酱汁更能突出体现牛排的肉香。


  抹茶酸奶冻芝士,抹茶味浓郁,淡淡的甜搭配酸奶芝士不腻人,吃完想转圈圈。而味道究竟如何,老板颜值多高,还要你自己去探究。

地址: 宝丽金国际广场中央荣誉B2栋1112室

价格: 200元

 

余味无穷

几乎没有差评的高空私家甜品店

能够俯瞰光谷的高空私家甜品店,秒杀武汉其它甜品店。第一次去,会对店的位置有些不理解,但进入店里,会发现空间非常非常大,低调的奢华啊!这个视角,就绝对够理由去一次了。

Chef在法国蓝带学习甜品后回国,让这家藏起来的小店拥有了既有看相,又相当好吃的出品。

出品都很精致,焦糖提拉米苏太特别了,会颠覆曾经一切对提拉米苏的概念。泡芙塔真是惊艳,小心思大惊喜。

推荐这家店的人心情比较微妙,一方面觉得这么棒的甜品店藏在光谷上空,不给人安利八百遍对不起它的品质;同时又担心客人多了之后再也享受不到工作日下午清静的环境和保安的陪聊,哈哈哈。对于选择困难癌如我,认定一家店就会一直一直吃下去,况且它还这么靠谱。

总之,应该是武汉最洋气的甜品店了,店里面又有风景看还特别适合自拍。喝不完的柠檬水,保安心情好还会给你喝酒喝咖啡。还有很多书。非常值得去光谷吃一次的地方。

地址: 光谷中心花园 C3301,鲁巷购物广场正对面

人均: 50元

营业时间: 11:00-21:00

 

参差咖啡

世外桃源的咖啡厅

新世界店和花房店完全不一样的体会和感觉,一个开在写字楼里的咖啡馆和开在公园里的咖啡馆。这家隐藏在写字楼里的咖啡店更有惬意感觉,楼下是喧闹的购物中心,坐电梯上来一下子就是安静、舒适、温暖的咖啡小天地了。

墙上有个小黑板,门口有各种明信片和杂志,据说是老板从世界各地旅行的明信片跟照片。沙发坐着真的很舒服,很慵懒。各种好玩好看的小玩意摆在架子上,很随意,但是也看的出很用心。写字楼里的透气地儿~能在这里办公的都是幸福人,郁闷的时候随时到六楼开个小差,心情也会好很多。

店里包括蛋糕咖啡都是纯手工制作,咖啡师态度也是相当亲和友好,店员亲切热情,咖啡冲调口感极佳,手工饼干更是令人赞不绝口,

总的来说。环境清幽,是一个让人不禁想驻足停留,调整心境,一来再来的绝好去处。

地址: 江汉区 解放大道634号新世界写字楼A座601号

营业时间: 周一到周五 9:30-19:00,周六周日:10:0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