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武汉伢一生绝不能错过的甜品TOP10

发布时间:2015-06-27 15:45:42来源:SRC-13

  生命无常,先吃甜品。有人说,“女人有两个胃,一个用来吃饭,一个用来吃甜点。”一边担心会胖,一边却难以抵挡甜点的诱惑。

  生活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是什么味道。不过,幸福很像甜品的味道,每一道甜品都有一个故事。也许你喜欢泡芙的冰凉绵软,而我独爱蛋挞的松脆咸香;也许你喜欢TA的温柔体贴,而我独爱TA的狂傲恣意……生活如同一道道甜品,不品尝怎么知道哪道更适合自己?唯有爱人与甜品不可辜负。

  【Bobo bakery】

  Bobo bakery是一家主打榴莲、芒果系列的蛋糕店.老板用心制作的榴莲蛋糕、榴莲芝士、榴莲泡芙都是相当赞,绝对的真材实料!货真价实的榴莲肉打碎,与蛋糕奶油完美融合。榴莲千层饼、芒果千层饼也是招牌产品。现有五店:光谷店、万科金色家园店、武汉天地店、街道口新世界店、金色华府店。

  地址:汉街万达;青山众圆;光谷西班牙风情街;武汉天地;街道口新世界百货;黄孝河路金色华府;万科金色家园

  【爱么泡芙】

  光听店名就知道啦,它家绝不可错过的就是泡芙!泡芙!!泡芙!!!入口清爽,有一种吃冰激凌的感觉,内里的奶油丝毫没有油腻感。泡芙有原味、巧克力味、抹茶味,更为重口味党们准备了榴莲味哦,那个飘香,你懂得。除了泡芙以外,爱么的纯生卷也非常的不错,尤其是巧克力香蕉味和抹茶味的,非常纯正,吃得人停不下。艾可儿也是值得推荐哦!

  地址:武汉天地;武汉市二中对面;新民众乐园;南京路104号

  【樱花糕坊】

  武汉最受好评的甜品店之一。泡芙是招牌,里面的馅甜而不腻,冰凉可口,外皮非常的蓬松,湿润度掌握的非常好,吃起来一点都不腻。是很多人的心头爱。

  地址:群光二期百脑汇;群星城;银松路东一时区对面;中山大道大洋百货;光谷西班牙风情街;凯德广场;丁字桥路沈家湾花园;解放公园路万科金色家园;海寿街25号;永旺梦乐城

  【积慕Cake】

  主要做外卖的蛋糕店,自建配送队伍武汉三环内免费送货上门,有需要配送员还会帮忙切好蛋糕。微博上口碑还不错,香蕉可哩点的人最多,奶油入口不腻,有着淡淡地蕉香,蛋糕很新鲜,软软的,中间还夹着点果肉。上图是榴莲忘返。

  地址:头道街轻轨站1楼(头道街轻轨站)

  【blue洛兰西点】

  招牌榴莲千层酥,最上面一层有焦糖,很脆很甜蜜,中间一层层的酥皮夹杂着浓郁的榴莲酱,榴莲味淡淡的,一口咬下去整个口腔都被填满了;还有芒果千层酥可选,芝士口感细腻纯正,推荐给芝士控们。另有焦糖泡芙值得一试,3元的价格十分实在。

  地址:武昌区粮道街226号附8号(武汉中学对面)

  【香特丽西点咖啡厅】

  武汉非常老资格的一家甜品店,不过我们冇叫得那么洋气,一般简称这家店为“卖葡式蛋挞的”。每次去江汉路必去买蛋挞,现烤出炉的一大个金灿灿蛋挞,热乎乎滴烫口,皮熟蛋嫩,香甜中带点微咸,简直欲罢不能...

  地址:王府井百货侧门(民生路口);中山大道南京路

  【Hello Mango港式甜品店】

  芒果还是比较出彩的,多芒小丸子好看也好吃,小丸子QQ糯糯的,芒果新鲜 混着西米中间的芒果雪糕也不错。

  地址:菱角湖万达广场室外步行街B096号(新华西路口)

  【国王城堡里的烘焙工坊】

  特色是龙猫泡芙,国内首创,纯手工制作,口感超好!还有双色乳酪瑞士卷,提拉米苏也不要错过~

  地址:中山大道南京路车站旁(吉庆街方向前行20米);凯德广场

  【Limburg(林宝格)华夫饼】

  完爆bene和zoo的华夫!点了一个枫糖,一个奶油干酪的。看得到现烤,烤出来后发现和以前吃的华夫饼有点不同,完全惊喜到了!饼比较脆,是我喜欢的口感。涂在上面的枫糖甜而不腻,尝了朋友点的奶油干酪甜中带点咸,也比较有层次!

  地址:硚口凯德广场B1楼(家乐福对面)

  【满记甜品】

  正宗直营店。芒果班戟实在美味,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嫩黄的皮看着好清新啊,切开之后芒果味道好香,吃的时候满嘴的芒果味道,很浓郁,奶油也不会很腻。芒果控们不可错过哦。另外杨枝甘露口感很棒,酸酸甜甜,冰冰凉,夏天吃很清爽。

  地址:汉街万达广场;武汉天地;群星城;光谷世界城;英特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