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中秋国庆出门警惕:街头江湖骗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5-09-25 16:00:38来源:SRC-13

棋局

~一切尽在设计中

棋局算最熟悉的街头骗术了,公园里,小区外比比皆是,哈西服装城最多...其实棋局都是设好的,有解的不多,围观的几乎都是托,当然还夹杂小偷。有些人自认为棋艺不错,想要试一试,结果越输越想赢回来,再加上旁观人忽悠,便一发不可收拾,输千余元的比比皆是。

驴友遇难

~真骑友会向骑友求助

山地自行车配上一身专业骑行者的装扮,声称“骑行遇难”,站在马路旁边博取同情。小编就在通乡商店天桥上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他们还用纸牌子写着希望得到“一份盒饭、一瓶水钱,甚至,一支香烟。”100%骗纸,真驴友不会要饭,就算是真驴友,你同情他干啥?饭都吃不上还好意思骑行天涯?

问题快件~

快递公司回应:咱不可能干那事!

最近哈市比较流行,夜市摆摊卖快递,10元一件,声称是淘宝网积压货品清仓大处理。地面上堆着百八十个用胶带塑封过的快递纸盒,这些盒子上并没有粘贴快递单据,连撕扯单据后遗留的痕迹都没有。10元一件,其实里面装的东西还没有包装贵。

拾到中奖卡~

姜太公钓鱼 愿者上钩

路上捡来刮奖卡,里面还附有一张像模像样的出库单,伪造成失主不小心丢失的样子。捡来后发现,刮奖卡中了“大奖”,如需领奖则要将个人信息传真至对方。殊不知,对方正在逐步引诱你掉入陷阱。这样的中奖骗局,频频出现在大连街头,等待着爱占便宜的人们。

冒充军人倒卖军品~

挂个军牌就更专业了

这种骗局基本是移动作案,车里一共3人,穿着部队里面的作战服,但没有肩章,操东北口音。说是过来检查沿线军用光缆的,有几个望远镜和罗盘,问要不要,300一个。你仔细想想,真的是军用物品,哪个当兵的敢倒卖?

掏耳屎~

掏出来的都是被放进去的!

建国南门有很多剪头的、捶背的,这些服务项目常常也会在早市上出现,以低廉的价格吸引一些顾客。当然也会时常混进一些江湖掏耳朵的人,他们会从你耳朵掏出黑疙瘩,告诉你有病,得治,让你花高价治疗。其实,这是典型的障眼法,掏出的东西都是这帮人事先准备好的。

最后一撮榛子~

给你看好的 卖给你坏的!

站街边卖“最后”一秤盘榛子,当场砸开榛子全是“满仁”,回家一看,不是空的就是坏的!砸开的那几个榛子可能是事先准备的好榛子。当然你也可能遇到榛子的兄弟姐妹,核桃什么的,在哈站附近的亲们一定要注意。

数字游戏~

暗设重重干扰

从1写到600,不出错,不倒下笔,就可以赢得一个大毛绒玩具,否则就得花39元买一瓶洗发水!结果体验者全出错了。如果写一个数用1秒,那么写600个数需要用10分钟,实际上可能更长。人长期从事简单枯燥的事情时,注意力容易分散,也容易出错。另外,人们越想要得到玩具,就越紧张,越不想出错就越容易出错。所以你根本赢不了他。

医院门口的天山雪莲~

不过是晒干的普通花茶

10块钱一两“天山雪莲”,这帮骗子常年在医院附近出没,兜售“神药”,“这药可以治很多病,我原本想去北京卖的。没想到坐车时钱包被小偷偷走了,只好就地贱卖了!”可是中药师仔细察看,明确告知这些都是最普通的植物花茶,压根不能治病。

“神龟”求收留 ~

那叫小鳄是美洲常见龟种

这只乌龟已经上百岁高龄了,灵性很高,希望好心人收留!”有人这样叫卖“神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这根本不是什么百岁神龟,而是拟鳄龟,俗称小鳄龟,原产于美洲,目前在国内多作为宠物饲养,售价在数十元到上百元不等。拟鳄龟成年后长逾半米,性情凶猛,足以对人造成伤害,一旦流入野外,会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大家不要受骗购买,更不要将其放生至野外。

重金求子~

以彩色为饵 专门钻营人心贪念

“借种”帮少妇生孩子,便能得到百万元回报?怀抱“美丽少妇”,坐拥“巨额利益”,竟有如此财色兼收的好事?“我叫杨某,老公是香港富商,意外致残,失去生育能力。特寻健康男士……重金酬谢”不少壮年爷们一听,占人家媳妇便宜还赚大钱,那心情可美了,可越深入越发现,到底是谁给谁拿钱,还真不一定呢!

免费美容~

进去就得“放点血”

哈市常见手段,男青年、女青年上前笑脸相迎,先是喊帅哥靓妹,了解下什么什么美容吧,再把你软磨硬泡拉进去,1小时遭quot;黑quot;2500元都是少的!护理后皮肤出现不良反应的人很多很多!真是有口碑的美容院,不会这么玩。

工地挖出古董~

切记有个词叫“仿真”

以工地上挖到了“古董”为幌子,几名工地工人找“托儿”配合喊“好”,诱惑路人购买他们仿真的“古董玉器”,向路人热情推销:“我是在附近做工的,这是在工地做工时挖出来的,很像是古董,现低价出让。”百分之百是假的,别赔了夫人又折兵。

各式抽奖~

箱子里没有大奖单 当然干抽不中

免费抽奖摊点前“免费抽奖,张张有奖”的吆喝声吸引路人,桌面上摆放着手机、手表、剃须刀、金项链等物品,摊点前只要有人抽奖,边上就会有几个人站在抽奖者的旁边鼓励。免费抽奖是个骗局,抽奖摊前的围观者里80%都是摊主雇来的托儿!

祛病消灾~

消不了灾反倒气出一身病

街头随便卖个药都已经OUT了,若不卖个祖传的秘方都不好意思开口吆喝,最好还是什么苗家、土家什么的少数民族秘方,这才显得低调奢华有内涵。一粒粒的小药丸看着那叫一个神秘,不过您可别随便尝,搞不好您吞下一粒就得给个千儿八百的。不给?那后果更严重,这药丸里被下了祖传的巫蛊,不怕死的话,赶紧高价买解药。

兜售手机~

占小便宜吃大亏

“哥们要手机不?”“Iphone6 plus只要1000块钱,哥们儿来一部吧。”这么便宜,是真的吗?拿过来一瞧,还真不假。1000块钱就能让自己瞬间变得高端大气上档次,那还不赶紧的?于是,掏钱交货,你以为你捡到了天大的便宜,但实际上钱掏出去之后,你捡到的只是一部假机器甚至是模型机,再告诉你,你的1000块钱也给多了,讲讲价500就能买个教训。

扮弱者乞讨~

要饭的比你有钱

有一种行骗比较简单易行,就是街头乞讨,不需要太高智商,不要需要投入多少资金,找个借口,街头一跪,利用人们的行善之心,让这些好逸恶劳者财源滚滚,比辛苦上班的人挣的还多。所以,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报道,一些靠乞讨行骗者,其实在平时生活比常人优越,更有甚者:白天跪大街,晚上找小姐。令人愤慨。(当然不乏有真的,这就需要你的一双慧眼识人了)

电视接收器~

事先录好展示影像

经常看到街头有人卖电视接收器,一个小盒子。插上电视就有。拔掉频道就没了,很神奇、但是当你买了拿回家,会发现怎么就啥频道都木有。事实上骗子的附近有个托,拿有信号发射器,录制有早就准备好的各个频道的节目,这样当盒子插上,接收器打开。频道节目就出来。拔下盒子的同时,托就关掉发射器,频道消失。

怎么样,看了上面的骗术后,是不是觉得有的很眼熟!当然,街头摆摊的不一定都是骗子,但还是建议大家远离为妙,减少一分受骗的危险!

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