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谁说一个人吃饭很造业?独自去武汉这些店也很自在

发布时间:2015-04-01 16:28:03来源:SRC-13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人有时候很奇怪,不想跟人交流,就想要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饭但是总有些人用不一样的目光看着你很尴尬有木有!所以找一间独自一人都不会尴尬的店吃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一个人用餐时,是一段美妙的时光,因为那个当下自己与暂时与外界隔离了,那个时段,就只有自己,与眼前的美食,这个与外界暂时失去连结的时刻,人终于可以真实地看待周围的事物,专注品尝当下的味道与香气。

  漂在武汉,爱上让你独自吃饭都不会觉得尴尬的店。

  City Kitchen丼聖行动美食

  是井圣时尚料理旗下的品牌,价位要比其他店便宜,菜的名字和内容都落足了功夫,他们家还为独自进食的食客提供特别的座位哦!

  地址:建设大道568新世界国贸大厦I座负一楼b001-002 武汉三镇都有店

  秋田日本料理

  店铺不是很起眼,可能你稍不注意就会错过它。这里的日式料理味道很正宗,环境比较温馨,适合一个人静静地吃独食~最近在看《无间双龙》特别想吃蛋包饭!

  地址:台北一路14号

  Ouba欧爸锅物料理

  进店点一个小火锅,锅开了,菜也熟了的时候,埋头呼啦啦地吃下去,别提多爽了!喜欢吃这里的芝士年糕,每次来必点三份!

  地址:万松园路100号西园商业街1-B12

  表叔港式茶餐厅

  茶餐厅是很适合独食的地方,一个人点份菠萝油加埋一碟饭或者一碗云吞粉都足够饱肚了,吃完干净利落地起身走人,不带走一片云彩。

  地址:中山大道818号平安大厦新佳丽广场3楼

  凤爪王烧烤

  有时候心血来潮就一个人跑出去吃烧烤了,烧烤也是蛮适合一个人吃哒!这家店开了很多年了,味道跟以前差不多,土豆茄子肉神马的都是最爱!

  地址:汉口南京路23号

  汉和京都日本料理店

  一个人出去吃东西,实惠是最重要的了,自助餐是不二选择!每次吃自助餐一定要吃很多很多的肉才觉得够本!这家自助餐除了肉多管饱,日料蛮好吃哒!

  地址:汉口京汉大道826号前进五路

  来源:木兰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