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江城百晓生

盘点江城素食爱好者肯定会爱上的餐厅

发布时间:2014-10-15 15:38:52来源:SRC-13

  素菜馆成为许多养生人士的常去吃饭的地方,江城哪里有素菜馆呢?小编在此为你推荐一二。

  维根艺厨餐厅

  推荐菜:有机糙米露 咖喱面筋 芝麻菠菜

  地址:武汉江岸区卢沟桥路28号武汉新天地A4地块第三期11号楼11-2-AB单元(近胜利街)

  推荐理由:“维根”是vegan的音译,意思是“严守素食主义的人”。一家不错的素食店,偶尔换换口味还是挺不错的,而且对身体也很好。它家的东西味道不错,喜欢素食的朋友可以来试试。

  长春观素菜馆

  推荐菜:辣子田螺 素牛肉

  地址:武汉武昌区武珞路145号(近大东门)

  推荐理由:推荐福寿双全(就是辣子田螺)微辣很好吃很入味,扣肉下面的干豆角超嫩,如果有3个以上的人可以点素菜拼盘的冷盘。要是只有2人就吃素牛肉或者素火腿之类都很好吃。最赞的是青椒肥肠,怎么能做的形状和味道都这么象!总之模仿大荤的菜味道都偏重偏油,不过素菜要是真的一桌子都很淡那就直接白水煮白菜好了……可以点些百合鸡肉,发菜汤之类比较清淡的一起搭配。

  三宝素食

  养生盅

  推荐菜:手剥笋 素鹅

  地址:武汉汉阳区翠微路27号(归元寺大门向北50米)

  推荐理由:那是一年多前,和朋友去归元寺,偶然的闯进了这个小店。装修不错,选了靠近街边的落地玻璃窗旁,点了招牌菜,好像是用豆制品做出来的牛肉。味道真的很赞。

  聚善斋素菜馆

  推荐菜:熏鱼 糖醋排骨 黑椒牛肉

  地址:武汉汉阳区汉阳翠微路70号归元寺大门前

  推荐理由:归元寺参观完出来,就看到这家店,据说很有名,就进去尝个鲜。都是素菜荤做,卖相味道都相当不错。强烈推荐他们的熏鱼,口感和真的很像,还有鱼皮,非常好吃。铁板牛肉稍微咸了些,胡椒味太重,不过当地人应该很喜欢。番茄虾仁也不错,应该是用魔芋做的吧。尝下来,味道都很不错,也不是很油腻,喜欢。

  云集斋素菜馆

  推荐菜:番茄炸鱼 红皮素鸭 功德牛肉

  地址:汉阳区汉阳翠微街翠微横路20号归元寺内

  推荐理由:“归元奉献甘露食,云集嘉宾多福惠。”这是昌明大师为归元寺云集斋素菜馆的题词。云集斋藏匿在归元寺内,最早为昌明大师兴建,90年代开始对外开放,慢慢地也成了武汉名甲一方的素菜馆。这里的素菜是净素,极为清淡,不放葱蒜姜韭菜,也不放鸡蛋。罗汉斋、归元素包都是这里的招牌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