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观影团:免费体验一回《玩命速递》,约吗?

发布时间:2015-11-25 22:51:12来源:SRC-8444

  《玩命速递》绝不是你想象的美国大片,它是纯正法国产,足以让你领略到法国人独特的幽默风趣。有网友将《玩命速递》男主弗兰克与《谍影重重》的伯恩、007系列的邦德、《碟中谍》的伊恩并列为动作片四大男神,其帅气逼人、身手不凡的程度可想而知。小最最要向喜欢法国动作片的影迷发放福利啦!只要你能第一时间快速答出下面的小问题,就有机会获得2张《玩命速递》的免费电影票哦!

【免费观影贴士】

  问题:请写出男主靠什么座驾闯天下!(如果你是一枚小鲜肉控,这问题so easy啦!)

  参与方式:关注最武汉微信号zuiwuhan01,加关注后,发送“问题答案+姓名+手机号码” 给小编

 

  温馨提示:小编将随机抽取7个微信号,每个微信号对应2张电影票

  地点:卢米埃影城(中北109号凯德1818中心七楼)

  时间:不限(可前往影城售票处,报姓名电话观看任意场次)

 

  剧情简介:在《玩命快递4》中的“弗兰克·马丁”依旧将“麻烦缠身”,这一次的漩涡中心是四位美女和俄罗斯黑帮之间的生死迷局。凭借高超的车技和劲爆的身手,弗兰克在枪林弹雨和围追堵截中杀出重围,与退休的特工老爸一起演绎“上阵父子兵,同抱美人归”的桥段。

  豪车美女、搏命飙车、离奇送货,经典的 “速递三定律”,成就了《玩命速递》系列在影迷心中难以撼动的经典地位。

  每一部《玩命速递》中都会有一位性感热辣的女星与男主人公发生感情纠葛。第一部中由舒淇饰演的千金大小姐莱,第二部中由安贝·瓦莱塔饰演的火辣人妻奥黛莉,第三部中由娜塔尔雅·卢达科娃饰演的充满活力的瓦伦蒂娜。每部中的速递女郎都各具特色。从不同的角度吸引着我们的硬汉快递员弗兰克,同样也吸引着银幕前的我们。前三部中都是美女陪伴着硬汉一路征程,而新作中似乎有了些许改变,蛇蝎美女安娜一开始便站在了弗兰克的对立面上,想必是要上演一出相爱相杀的戏码了。

  公路飙车是《玩命速递》每部不可镜头,速递速递,没有飙车怎么能好意思叫速递。前三部中公路飙车追逐枪战的场景每每让人看得惊心动魄,酣畅淋漓。新作中追逐战更是将全面升级,不仅有火爆的飞车场面,还将有飞机、摩托艇、摩托车等激战追逐火爆好戏接踵而来。弗兰克在新作中不仅将独自单挑俄罗斯黑帮,更会驾驶海陆空多种交通工具逃亡。这位007邦德式的快递员也终于在第四部中展现了更多的傲人才艺。想当007,就是要什么多会做,而弗兰克也在本作中像我们证明了他确实是个007式的全才。

  一,接下买卖就不再变动;

  二,不问姓名,不管是为谁工作,送的人是谁;

  三,不看包裹。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这3条规则。没错,这就是送货员弗兰克的送货守则。

  弗兰克第一次打破规则偷看了包裹后就给自己引来了莫大的麻烦,果然规矩是不能打破的。不过要是我们的007快递员没有偷看包裹我们也就看不到后面的精彩剧情了,果然规矩还是打破吧。

  弗兰克总会因为各种原因展开送货之旅。如果说第一部剧情完全是由于弗兰克好奇心行动导致的,那么后两部的弗兰克可谓是无辜,都已经归隐了还要被拉出来干活,尤其第三部强行“被送货”。

  不过正所谓能者多劳,弗兰克这么厉害,不出来送货怎么对得起观众。在新作中弗兰克又因何种无厘头的原因开展他的送货之旅呢?他同样是退伍特工的父亲又在这送货旅途中起到何种作用?这些都值得我们期待!

 

 

【影城介绍】

 

  卢米埃凯德1818新店于2015年10月亮相武汉,影城位于楚河汉街地铁站旁的凯德1818广场七楼。

 

  声音: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环绕音响系统和美国杰士音响的完美结合,能够结合影片内容,配合顶棚音箱,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带给您置身无数声道中的感觉,使您产生身临其境的震撼。

  画面:全球最先进的Real-D 3D电影放映系统,色彩更保真,让画面仿佛近在眼前。

  座椅:法国知名座椅品牌定制的4D超低音震动真皮座椅,使观众在触感舒适的同时更能体验到干净整洁的清新感受。

  银幕:超清超量的金属巨幕,巴可一流高光放映设备,让人看到最清晰、最明亮的画面呈现。

(作者:最武汉  编辑:詹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