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请你免费看史上最神秘青春片《少年班》

发布时间:2015-06-16 11:32:54来源:

  当你还在埋头苦读,努力备战中、高考时,有这样一群同龄人已经开始了苦乐交织的大学生活。他们天资聪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号称天才,但就是不懂青春期。不管你是学神、学霸还是学渣,最武汉邀你一起感受天才少年们的别样青春,名额有限,赶快报名抢票吧!

  小编特意要强调一次,此次观影开始时间是6月17日(本周三)上午10点,请大家看清楚时间再斟酌一下是否报名,如果会影响你上班或者上课那就不太好了。另外,小最最特别不喜欢爽约的童鞋,每次活动的名额都很宝贵的,大家挤破脑袋想参加哒,你不珍惜,小最最以后所有的活动、福利都只能跟你say bye bye哒……

  活动时间/地点

  6月17日(本周三) 10:00银兴菲林国际影城群星城店

  参与方式

  1、同时关注最武汉(zuiwuhan01)和荆楚网(cnhubeigw)微信公众号;

  2、分享活动文章到朋友圈,截图反馈给最武汉(zuiwuhan01);

  3、将“真实姓名+电话号码”发给最武汉;

  温馨提示:小编将随机抽取30个微信号,每个微信号对应1个观影名额,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哦,小编会电话+微信私信通知获奖者哦!

  活动要求

  观影结束后,按老规矩,所有的活动参与者都必须“交作业”啦!

  1,微博参与#最武汉观影团#话题讨论,晒出你的观影照片及观后感,并@最武汉。(千万别剧透太多哦)

  2,在微信朋友圈晒图+文观影感受,并截图反馈给最武汉微信(zuiwuhan)。

  少年班是什么班?  《少年班》故事围绕五位“天才少年”展开:他们被神秘导师慧眼选中,组成“世界数学大赛”攻关小组,从此早于同龄人开始苦乐交织的大学生涯!

  作为今年暑期档国产电影的“先锋部队”,《少年班》在连续不断的巡回点映场中收获了爆棚口碑,甚至被业内人士评为“2015年最佳国产片”。你想看吗?

  超强阵容,颜值与演技俱佳  《少年班》是冯小刚御用剪辑肖洋首执导筒,由华语电影大佬陈国富监制,孙红雷、周冬雨、董子健、王栎鑫等主演的“天才电影”。

  周知庸 |孙红雷外表儒雅、城府颇深的少年班导师。大学教授,学术精英,性情偏执,完美主义者,有留德背景。

  周兰 |周冬雨孤僻但极端聪明的少女,高智商碾压一众男同学,成为少年班解题小组中唯一入选的女生。

  麦克 |王栎鑫无敌小霸王,一天不打架就浑身痒的古惑仔。

  吴未 |董子健混入少年班的天才少年,是几位天才少年中的“平凡英雄”。生性拘谨,为人谦和,略带自卑,善良可爱。

  江依琳 |夏天校园女神,全校男生的梦中女神,擅长舞蹈、篮球。不狗血、不残酷,与众不同的青春片

  《少年班》将视角对准了中国教育史上最为神秘的群体——少年班,打破“无打胎、不青春”的华语校园青春片似铁的规律。

  冯小刚评价本片是“惊世骇俗、言之有物的青春片”  韩寒盛赞此片“既不狗血也不刻意强调残酷,是一部很不一样的青春片。”这样一部讲述天才故事、与众不同的青春片,你是不是也很想看呢?那就赶快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