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全球首创生活竞技娱乐大赛 真人竞技引爆江城

发布时间:2015-01-13 16:51:46来源:

达此App首创GGC模式 真人线下生活竞技娱乐大赛引爆江城

  一边玩着游戏,一边还能挣钱?这等免费午餐,由武汉达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达此APP奉献。1月10日,为了让更多小伙伴体验达此APP的魅力,该公司在光谷世界城西班牙风情街弗拉门戈广场举办了全球首创生活竞技娱乐大赛,万余玩家参与,iPhone 6、iPad mini、现金购物卡等大礼现场“任性”赠送。

  据悉,本次首推的达此APP,属于全球首创的GGC模式,即Games Guide Consumption,游戏引导消费。该APP开启了将娱乐竞技与生活消费融为一体的达时代。除了真实任务与虚拟游戏带来的独特体验,该APP还能帮助用户整合各种生活消费资源,并集合了多种日常所需的功能,例如社交、求职、理财等。

  10日,这场别开生面的游戏竞技大赛,吸引了数万年轻人的参与。别具一格的线下任务模式,丰富的活动奖励,在当日活动现场受到了众多玩家追捧。活动现场,iPhone 6、iPad mini、千元购物卡、百元KTV豪华免费大礼包等等精美礼品大放送。各大顶尖参赛选手光谷巅峰决战完成线下夺宝任务,全力以赴争夺豪华大奖,竞技火热嗨翻全场。简单、便捷易上手的全球首创GGC模式将”战火”蔓延江城,打造出真正属于玩家的“达时代·小世界”精彩生活竞技比赛,为玩家体验一把“玩着玩着就把钱给挣了”。

  主办方负责人晏明辉表示,与其他APP不同的是,达此APP是个全球首款将虚拟游戏和真实任务相结合来引导消费和生活行为的体验式App,更是一款能赚钱的APP。用户利用在地铁、公交、休息室等的碎片时间来玩该APP,就可获得达币,冲击排名。排名靠前者,每月可赢取话费、购物卡、iPhone、iPad以及达此合作商家赞助的超值礼品等。

  活动现场,不少体验者告诉记者,“在玩游戏的同时能节省日常生活吃喝玩乐购的消费支出,还能挣钱,这简直就是爽爆了!”

  据悉,2015年,达此将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地陆续开设分公司和开拓当地市场,把达此打造成一款独具特色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