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福利

最武汉烘焙课堂招募学员 免费做甜点更送惊喜礼品

发布时间:2015-04-17 11:05:36来源:SRC-13

  荆楚网最武汉烘焙课堂开学啦!即日起,最武汉邀请20位烘焙爱好者,于4月22日下午(周三)一起手工DIY制作甜点,共享悠闲午后。关注微信公众号最武汉【zuiwuhan01】,就有机会免费学做烘焙,更有惊喜礼品赠送哦!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烘焙DIY,一种健康又时尚的生活新体验,近来广受欢迎。尤其是亲子、情侣和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甜点,不仅可以吃到天然健康的美食,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共享甜蜜时刻。

  摆在蛋糕店的甜点们,看起来那么诱人,但又那么高大上。以至于,让人误以为烘焙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有专业西点师傅才会。其实不然,只要掌握制作配方和烘焙技巧,大家都能做出创意十足的饼干、蛋糕!

 

  名额怎么抢?操作简单,so easy!

 

  参与方式:

  1、关注“最武汉”(微信号:zuiwuhan01)分享活动文章到微信朋友圈,截图给小编;

  2、将烘焙+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年龄+职业+最喜欢甜点 发给最武汉微信公众号(zuiwuhan01)。

  3、鼓励亲子、情侣、朋友组团报名,先到先得哦!

  凡是参与的粉粉,将列入抽奖名单,等着你来免费参加最武汉烘焙课堂啦!

  ■小贴士

  活动时间:4月22日(周三)下午3点

  活动地点:圆麦烘焙手工DIY蛋糕馆(街道口未来城D座2001室)

  活动名额:20人

  ■活动流程:

  烘焙课堂开展“比赛式”教学,将选出最具创意奖、最佳合作奖和最佳口感奖,获奖学员(或组合)可以获得烘焙优惠券一张,更有精美礼品赠送哦!

  1、活动指定时间,学员凭报名确认短信、微信至烘焙场地签到。

  2、分组后在每个专区进行烘焙学习,DIY制作甜点。

  3、烘焙结束后,由合作方选出奖项获得者,赢得现金优惠券一张。

  4、学员拍下烘焙成果,分享到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发给最武汉(zuiwuhan01)。

  5、凡参加烘焙活动时,不积极DIY,或不配合分享,将自动失去下次机会。

  ■合作方:圆麦烘焙手工DIY蛋糕馆

  圆麦手工生活馆,以“快乐烘焙”为理念,烘焙教学师悉心指导每一步操作,让你发挥创意,创造出健康、美味的西点。

  圆麦提供亲子烘焙活动、生日party烘焙聚会、闺密下午茶烘焙时光享受、情侣甜蜜烘焙故事体验、现场手工烘焙交流、手工DIY烘焙课程互动等多款手工烘焙DIY项目。每个人都可以来圆麦感受“自己动手做蛋糕、人人都是西点师”的生活乐趣!

  还等什么,这么好的机会还不抢?!小编会电话通知中奖人员,请大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哟,说不定就是你!

 


分享&关注

最武汉·最生活,关注“最武汉”微信,微信号:zuiwuhan01

让你的小伙伴们也关注“最武汉”吧,更多生活百科,更多笑料!

最武汉QQ群:225958578

合作咨询电话:027-8856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