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38个轮胎的巨无霸不走“正路”被困湖北高速 路政交警联合“护航”

发布时间:2018-08-04 10:51:43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4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吴克思)一件运往新疆的巨型炼油设备,光拖车的轮胎就有38个,但这辆车被困在湖北高速了!8月3日,一辆运送不可解体物品的重型半挂车,擅自更改运输线路,滞留福银高速湖北段随州服务区数小时,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第三大队接到求助后,联合交警安全护送车辆驶入原定路线。

巨无霸上高速,拖车就有38个轮胎,可惜它不走“正路”被困住

上午10时,汉十支队第三大队接报警电话称,随州服务区有一大件运输车辆滞留随州服务区,请求救助,路政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核实情况。经现场询问和查证勘验,这辆安徽牌照的重型半挂车承运的是一套炼油设备,由湖北武汉发往新疆克拉玛依油田的,车长35米,宽5.2米,高4.9米,车辆持有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但与报备的通行路线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