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省妇联常执委暨女企业家培训会在武汉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2 23:01:53来源:荆楚网

4.jpg

湖北省妇联常执委暨女企业家培训会在武汉举办。沈芙萱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沈芙萱)12月21日至23日,湖北省妇联常执委暨女企业家培训会在武汉举办。省妇联常委、执委,有关市州妇联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成员,省妇联团体会员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培训会议。

  在第四期公益大讲堂上,省委党校副教授、博士姜涛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为题,为大家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旨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开创全省妇女事业新局面。

  自2014年以来,大讲堂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三期,作为省妇联的一个品牌活动,大讲堂自开办以来,每年在全国范围内邀请各领域的优秀企业家,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分享,从不同的视角为妇女工作以及妇联干部和女企业家带来新的启发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