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校园巡回招聘会走进武汉大学

发布时间:2017-11-15 22:05:43来源:荆楚网

IMG_5131_副本.jpg

武大人文馆宣讲会现场。耿嘉宁 摄

IMG_5132_副本.jpg

武大工学部体育馆招聘会现场。耿嘉宁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实习生耿嘉宁)11月15日下午,“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会武汉大学专场在该校体育馆举行,活动吸引了4000多名武汉各高校大学毕业生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由武汉大学人文馆的“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招聘会宣讲活动和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的招聘会组成。

  精彩的城市形象宣传片为本次宣讲会拉开了帷幕。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在致辞中讲到,武汉大学与武汉市有着共同的追求与梦想。“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一系列实招政策给与大学生真正的就业机会。

  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内举行的招聘会分两个展区,武汉各行政区招才局现场组织招聘活动,两个场馆共159家企业参会,其中汉阳区、经开区和黄陂区分别有10家以上企业在现场招贤纳才,吸引了来自武汉各大高校学生参与本次招聘会。

  “我很珍惜这次招聘会,也深切感受到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带来的机遇很多,希望我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来自长江大学的大四学生对记者说道。本次活动以“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为口号,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留汉创业就业,为武汉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