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昌区十九大精神宣传“进家庭”

发布时间:2017-11-11 20:27: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燕 通讯员 田群)“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当耳熟能详的歌曲《国家》响起,现场来自一千多个家庭的孩子在父母的带动下,不约而同地跟着哼唱起来。

微信图片_2017111116343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111163441_副本.jpg

图为:“喜庆十九大 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现场

  11月11日,武昌区在楚河汉街大戏台举办“喜庆十九大 文化进万家”十九大精神宣传“进家庭”主题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家庭。现场播放了武昌区制作的“十九大,我们的‘新’路历程”微视频,以动漫形式向现场观众生动讲解十九大精神及武昌新变化,并通过典型人物吴天祥、周欣、沈吟“朗读十九大报告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朗读视频,号召大家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现场还设置了“十九大知识问答闯关抢红包”游戏环节,吸引观众积极参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动漫、典型人物朗读视频及有奖知识问答方式来学习十九大精神,很潮很新颖,大家都喜欢。知名作家粲然也带着她的新作《旅伴》来到现场,和现场观众分享了“大手牵小手 父爱伴成长”的家庭理念。

  据悉,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武昌区顺应时势,大力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策划推出了“朗读十九大报告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领导干部带头进社区网格、党员干部带头进群众家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知识问答闯关抢红包”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制作了“十九大,我们的‘新’路历程”微动漫,通过采取等多种“接地气”的方式方法,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加生动鲜活,更加深入群众,更加贴近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