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2017世界飞行者大会完美落幕 金汇通航将在汉开启“空中120”救援服务

发布时间:2017-11-08 16:33:17来源:荆楚网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汉南\webwxgetmsgimg (5)_副本.jpg

上海正阳投资集团与武汉经开区签约现场 陈卉 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汉南\webwxgetmsgimg (6)_副本.jpg

大会上展出的AW119医疗救援直升机  陈卉 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汉南\WUAU8669_副本.jpg

大会现场金汇通航救援直升机正在进行飞行展示   陈泉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周明德 陈卉)为期4天的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于11月7日落下帷幕,在这4天里各种飞行表演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前来观看,为江城人民献上了一场空中“饕餮盛宴”。而金汇通航作为此次大会唯一的医疗救援直升机参展单位,也受到广泛关注。
  金汇通航在本次大会上展出的AW119医疗救援直升机是意大利莱奥纳多原厂改装完成的专业医疗构型的直升机,机舱内配备国际一流的急救设备,如除颤监护仪、高压氧气瓶、呼吸机、注射泵、吸引器等,确保伤患在转运途中保持生命体症的稳定,直至转送至附近的医院进一步抢救治疗。这款医疗救援直升机曾多次参与各种救援任务,包括汶川地震、九寨沟地震以及2016年当阳管道爆炸等。
  据悉,在11月4日飞行者大会开幕式现场,金汇通航的母公司上海正阳投资集团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了正阳集团华中地区航空医疗救援AW系列直升机组装、维修改装项目。金汇通航将以汉南通航产业园为核心,打造正阳集团华中地区航空医疗救援师范基地。
  11月7日大会最后一天,湖北省保险行业协会、武汉市卫计委、武汉市急救中心等政府主管单位在与金汇通航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是武汉市政府给予了金汇通航后期救援行动的政策支持及服务保障。
  据金汇通航主要负责人介绍,金汇通航于2015年启动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项目,未来将构建一个覆盖全国的立体化、专业化的“空、地”医疗救援网络。为社会大众提供院前救援、院间转运等常态化、及时性的“空中120”医疗救援服务。目前,已经推出最低365元/年,即可享有全年无限次的院前航空救援服务。
  按照规划,金汇救援争取3年约150架直升机覆盖中国,每个省3至5架直升机,联合各地医院、急救中心等,主力打造半径达150公里以内的“黄金一小时”生命救援网络,让更多的老百姓在生命危急关头能用得起用得上空中救援服务。目前,湖北省内已有两架飞机备勤,救援范围可覆盖全省。签约机构包括湖北省交警总队、省卫计委、同济医院、各地市州急救中心、三甲医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