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湖北非公经济人士和商会负责人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7-11-01 15:44: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胡青)10月31日下午,湖北省工商联系统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进行宣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在汉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党组织关系隶属省工商联的民营企业负责人,省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聆听完宣讲,民营企业家代表阎志、陈义龙、王学海、夏锡汉现场交流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认真听了尔肯江部长的宣讲报告,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对企业发展和湖北民营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对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充满信心,“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大家将以此为动力,全神贯注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发展好企业,全身心做好各项工作。

  王兆民要求全省工商联系统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尔肯江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尔肯江部长的要求,通过扎实深入的学习,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经济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大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商会、进企业。

  下一步,湖北省工商联将成立由领导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组成的20个宣讲小分队,走进商会、企业进行宣讲,实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商会、企业全覆盖。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到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传达到企业生产一线工人,把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变成促进“两个健康”的具体行动,使十九大精神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者:  编辑:罗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