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天河机场T3航站楼将迎首条新航线 武汉至唐山9月21日开航

发布时间:2017-09-02 09:02:08来源:楚天金报

  图为旅客在T3航站楼出港 楚天金报记者曹大鹏摄 

楚天金报讯(记者邓伟 通讯员窦磊)昨日,记者从南航湖北分公司获悉,9月21日起,该公司在汉将新开武汉-唐山-长春定期航班。记者了解到,这条航线是天河机场T3航站楼启用以来,迎来的第一条新航线。

据了解,近几年来,南航持续加速推动布局武汉市至二三线城市的航线网络。截至目前,南航在汉除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外,共开通了35个国内航点,吸引全国各个地区旅客纷纷来汉中转乘机。

此次新开航班将是截至目前武汉市唯一一条至唐山的定期航班,也是南航首次开通武汉至河北省境内的航班。唐山毗邻京津,地处华北与东北通道的咽喉要地,是京津唐工业基地中心城市。随着航班开通,湖北和河北两省之间的商旅出行会更加便利。

按照航班计划,武汉至唐山的航线每周二、四、六共3班,航班号为CZ8281/2,航程约两小时,从武汉的出发时间为中午12点50分,下午2点50分抵达唐山;返程时晚上9点30分从唐山起飞,11点30分返回武汉。

  图为:昨日,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启用,俄罗斯空乘人员在新航站楼内留影。楚天都市报记者萧颢宋枕涛摄

  图为:昨日下午1时33分摄于T3航站楼 楚天都市报记者萧颢摄

  图为:T3航站楼内景 楚天都市报记者萧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