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网传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回应称未确定

发布时间:2017-08-25 11:24:2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24日讯(记者胡勇谋)今日,一张湖北机场集团的函在网上流传,称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将于8月31日启用。

记者看到了这张函件,该函称,根据省市政府关于天河机场三期工程转场工作的要求,经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定于2017年8月31日00:00—06:00关闭机场,组织实施T3航站楼及附属站坪的转场搬迁工作。

记者多方核实,得到的消息是,该函件中的方案属待定方案,8月31日启用的时间尚未最后确定,目前正处在上报待批阶段,如果批准下来,将会按照这一时间进行搬迁。

来自天河机场的消息称,对于天河机场T3启用的具体时间,目前仍然没有最终确定,请以最终机场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天河机场T3航站楼启用时间确定后,将在第一时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