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男子贷款13万借给未谋面“女友” 如今还款困难无奈报警

发布时间:2017-08-20 09:36:4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蔡甸男子胡先生在网上认识一名“女友”后,连面都没有见过,就先后贷款13万多元借给她,对方只还了约7000元。如今胡先生还款困难,怀疑被骗,只好报警。

22岁的胡先生介绍,今年1月底,他通过微信“寻找附近的人”功能,加了一个微信名叫初晴的女子。听说胡先生想找对象,初晴说自己已经结婚,给他介绍了自己的闺蜜魏某。

胡先生称,此后他和魏某微信聊天,对方找各种理由找他借钱。一会儿说她母亲被人打了,受伤住院要钱;一会儿说她前男友开公司,从她这里骗了钱。胡先生统计,几个月来,他借给了魏某约13万元,对方还了约7000元。这些钱是他通过网络平台和信用卡贷来的,为了贷款他将自己的车抵押了。

胡先生说,他多次提出见面,但魏某说自己是聋哑人不方便,他说没关系。可他在约好的地点等了两个多小时,也没有见到人,后来在追问下,魏某称自己不是聋哑人,他开始产生怀疑。

7月底,初晴和魏某都将胡先生的微信拉黑,电话也打不通,偶尔魏某会回复一条短信。胡先生称,初晴和魏某是否是一个人,魏某是不是聋哑人,甚至对方是男是女,他都不清楚。这事他没敢给家里人说,现在每月需要还6000多元贷款,感觉很吃力,无奈之下报了警。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拨打初晴的手机,发现关机。而魏某的手机设置了拦截,微信也显示不存在。记者给魏某手机发短信,得到了回复:“他想怎样随便他,我每月1号主动还3000元给他,请不要骚扰。我跟他合不来。”至于自己是不是聋哑人、真实姓名、借钱金额等,魏某均未回复记者。

蔡甸警方对此事已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