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陈东升雷军邀武大校友“826”聚会,你收到没?

发布时间:2017-08-06 16:23:39来源:长江日报

  3日,一封名为“武汉市 武汉大学 校友资智回汉大会”的邀请函在武大校友朋友圈里广泛传播。

  武大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率先转起:“建设大武汉,荣耀珞珈山!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企业家们!”该联谊会里不少企业家也在圈中转起此邀请函。

  武大120余年里培养了50余万毕业生,且较早注重校友资源。

  该校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由陈东升等24位校友企业家发起,是全国继北京大学之后的第二家“校友企业家联谊会”,陈东升校友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雷军为常务副理事长。

  去年,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环渤海分会在北京成立,武大校友商帮完成在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等中国经济发达地区的商战布局,走在全国前列。

  目前,仅武大泛珠三角分会覆盖的武大校友就有近8万人,其中知名企业家有上百人。根据最新榜单,武汉大学校友累计为母校捐款16.41亿元,位居中国高校校友捐赠排行榜第三位。

  许多校友对本月26日这场活动充满期待。

  网友“李明哲”说自己是武大校友,目前在读博:“正好借暑假回武汉看留在那里创业的同学,要是武汉真欢迎,我也回去!”网友“翩翩*飞”是一位毕业7年的武大校友,目前在珠海上班,她说:“虽不能至,心向往之,支持母校!支持曾经留下青春记忆的火热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