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2017武汉渡江节:抢渡赛男女冠军出炉,瑞典帅哥夺冠

发布时间:2017-07-16 10:24:57来源:长江日报

冠军克里斯蒂安阿克塞尔埃里克隆(中)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克里斯蒂安阿克塞尔埃里克隆获得了男子抢渡组第一名,第二名是西蒙托菲克旺那,是2015年武汉横渡长江的男子组冠军,两人都是来自瑞典的选手。季军是福建的翁镜炜,2015年武汉横渡长江的男子组亚军。图为男子组第一二三名选手合影。(记者刘舒 俞国伟 郭良朔 摄影胡冬冬)

女子组冠军朱瑾。朱瑾,武汉人,曾经是武汉市体校游泳班学生,目前在北京体育大学竞技学院游泳专业读大二,曾连续参加了四届渡江节。朱瑾说:“渡江节重在参与,‘7.16’是毛主席渡江纪念日,我们横渡长江也是一种纪念。”(记者万旭明 摄影郭良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