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公务员面试出现新题型 漫画、情景模拟等入题

发布时间:2017-07-13 10:40:16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谢玲)前日起,武汉市2017年度录用公务员考试集中面试陆续开始。记者采访多位考生了解到,首日的面试考了漫画、情景模拟等新题型。

“考了三道题,两道是新题型,平时没怎么准备,有点意外。”一位报考公安类岗位的男生告诉记者,面试题型变了。记者多方还原题型发现,考试首日上午的面试题一共三道,分别是现场模拟、漫画解读等新式题型。

湖北华图面试研究院刘璐老师分析称,今年湖北省的面试题目总体比较灵活,题目比较侧重对工作的实际操作能力、对自我的定位以及对工作性质的了解。据悉,此次武汉市公务员集中面试将持续至16日。今年全市设立1个集中面试考场,112个考室,共有2824名考生竞争519个职位的938个计划。是历年来职位最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