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要闻

武汉3号线早高峰走走停停,踩点上班的都迟到了

发布时间:2017-07-11 09:32:2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早高峰乘地铁去公司开会,列车却走走停停。昨日,乘客胡先生抱怨称,地铁3号线害他迟到了。

胡先生介绍,昨日上午8点35分左右,他从汉阳王家湾上地铁3号线,准备前往汉口范湖附近的公司开早会。列车快到宗关时突然停了,车厢内显示屏提醒“车辆临时停车”。过了一会,列车缓慢前行,但到了双墩附近又停了一次,之后才慢慢恢复正常。“比平时慢了10多分钟吧。”胡先生称,因为自己是踩点去开会,所以遇到列车故障就迟到了。

欧女士等多位乘客也反映,早上乘坐地铁3号线时,遇到了列车临时停车。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早上,3号线一辆列车在武汉中央商务区区间段出现信号丢失,所以减速并短暂停车。这影响了线路的行车组织效率,后续列车也有停车减速的现象,不过,受影响最大的列车也只停了8分钟左右。乘客可能心里着急,才感觉等待时间较长。